4/3(六) 下午4:10
恐龍
一隻自幼便與家人分離的恐龍──艾力達,出生於一座小島,與狐猴家族一起長大。
天有不測風雲,一日,天上突然落下隕石雨,艾力達所住的小島受到重創,迫使艾力達帶著狐猴家族一起逃亡,加入同是受難的草食性恐龍群,尋找傳說中的夢幻棲息地。
在極度缺乏食物和水,背後又有著肉食恐龍緊追不捨,雪上加霜的是,同行的恐龍族完全不認同艾力達,還威脅牠們離牠們遠一點。重重難題加諸在艾力達身上,牠該如何取得恐龍族的信任,並帶著狐猴家族找到新的生活天地……

DINO_1sheet_ka1htxt_L.jpg  

4/10(六) 下午5:15
阿拉丁
這是根據神話故事「阿拉丁與神燈」所改編的卡通,描述一個名叫阿拉丁的窮小子,藉由神燈精靈的幫助,娶得蘇丹公主茱莉,並獲得蘇丹王國的故事。在劇中精靈是一個愛鬧但又聰明的人物,他可以變成任何形體為主人服務。但蘇丹國的軍師賈方卻千方百計的害阿拉丁,並陰謀叛變奪取蘇丹國以及神燈。最後精靈以激將法激怒賈方說他法力不及精靈,賈方一氣之下,就對精靈許願他想成為一個法力無邊的精靈。於是阿拉丁就將賈方收入油燈之中,永遠不能釋放出來……

 ALADDIN_1sheet_1katxt_L.jpg


4/17(六) 下午4:20
網球王子真人版
日本人氣漫畫「網球王子」改編,講述越前龍馬轉學到青春學園開始,到與冰帝學園比賽的故事。
越前龍馬(本鄉奏多飾)是在美國青少年網球賽中有過四連霸經驗的天才網球少年。他被身為傳說中的網球選手的父親‧越前南次郎叫回國,加入了網球名校青春學園國中部的網球社。越前龍馬冷酷的態度招來社員們的反感,但是他以壓倒性的球感在校內排行賽勝出,才一年級而已就成為校隊。
龍馬出戰地區預賽的決賽,在觀眾席上有一名少女-檜垣紫音在守護著他。檜垣紫音──因雙親死亡的打擊而變得無法說話的她,一次在電車上被不良少年騷擾,幸得龍馬相助,自此便默默聲援他。雖然龍馬在對戰中眼睛受了傷,但還是漂亮地贏得勝利。然後,青學打進關東大賽了,對手是去年優勝隊伍冰帝學園,但是,一個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敵手也出現了…。

prince_of_tennis_movie-200812031917563.jpg 

4/24(六)下午 4:15
翡翠森林-狼與羊
本片是根據木村裕一的暢銷繪本改編的動畫電影。
羊咩為了躲避暴風雨,闖入了陰暗的山間小屋,他發現小屋裡還有個一同避難的伙伴。雖然看不到彼此,也聞不到對方,但是兩人無所不談。一起經歷了狂風暴雨,他們也從陌生人成了朋友。兩人相約要一起去野餐,到時候確認彼此身份的暗語就是:「暴風雨之夜」。結果到了約定的第二天,羊咩才發現對方竟然是——大野狼!
但是既然成了朋友,就算彼此是吃與被吃的立場,小羊與野狼終究還是超越了種族,建立了友誼。他們開始偷偷見面,秘密交往。可是這樣的秘密終究還是洩底了,沒多久狼群與羊群就發現這兩人犯了族群的大忌諱,開始追捕他們。兩個人為了維護這段友情,一邊逃,一邊尋找羊與狼可以和平共處的樂園:翡翠森林。
這一路上,餓著肚皮的野狼,還得不停地與自己嗜血的本性展開天人交戰──拼命地壓抑著想要吃掉小羊的慾望;而小羊看著這樣為友情而痛苦煎熬的野狼,態度也從害怕轉為諒解。
他對著野狼說:其實你隨時可以吃掉我…。
然而,野狼卻毅然將小羊藏在山洞中,一個人單槍匹馬去抵擋野狼大軍的來襲。到底,他們能真找到傳說中的平安樂土翡翠森林嗎?

狼與羊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