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逢週五晚9點《四月金像鉅獻》讓你如置身金像影展

073.jpg 

入圍第2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
4/2 @ 21:00
游龍戲鳳
演員:劉德華、舒淇、何韻詩、張涵予       導演:劉偉強
取材自皇帝微服出巡邂逅鳳姐的典故,現代版的《游龍戲鳳》講述劉德華扮演的香港傳奇富豪程仲森在因緣際會下,在濠江花花世界中遇上可愛的米蘭(舒淇飾)。當灰姑娘遇上白馬王子,卻換來嫁入富門的沉重枷鎖,究竟真愛會不會發生在他們身上發生呢?舒淇在片中化身艷舞女郎一展舞技,而劉德華演出的才俊不惜一切追求伊人,情節更是浪漫感人。同台加演還有富豪的超級女秘書 OL 戀上下鄉的裝運工人,首次大銀幕演出的歌手何韻詩與《集結號》金馬影帝張涵予擦出愛火花,有情人會否終成眷戀呢?

入圍第29屆香港金像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攝影
4/9 @ 21:00
赤壁:決戰天下
主演:金城武、梁朝偉、林志玲、張豐毅、張震、趙薇、胡軍      導演:吳宇森
接續前作,影帝梁朝偉及金城武分別出演周瑜和諸葛亮,同一陣線以奇謀對抗張豐毅人性化演繹的曹操,兩大奇才惺惺相惜卻又暗中角力;曹操大軍壓境,戰火一觸即發,林志玲飾演嬌柔美麗的小喬竟成為決勝的契機。

故事以三國歷史中的關鍵一役「赤壁之戰」為藍本,講述一代梟雄曹操親率八十萬雄兵強勢南下,意圖剿滅盤踞各地的軍閥勢力以一統江山,豈料卻在赤壁遭弱小的孫權和劉備聯軍擊敗。

這個家傳戶曉的故事,在吳宇森的劇本中加入不少富有戲劇性的改動,並強化了手足情義、雙雄暗戰的刻劃,令人激賞。本片戰爭動作場面更叫人目瞪口呆,觀眾期待已久的情節如草船借箭、火燒連環船等都在下篇傾巢而出,視聽效果震撼無比,完全體現當今華語影壇最頂尖製作實力。

077Q2285.JPG 


入圍第2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
4/16 @ 21:00
新宿事件
主演:成龍、吳彥祖、徐靜蕾、竹中直人         導演:爾冬陞
九十年代,拖拉機工人鐵頭冒著生命危險偷渡前往日本投靠同村好友阿傑,以便找其到了日本留學的女友秀秀。他在日本與其餘偷渡客一同幹著粗活,但生活迫人令他們開始從事違違法勾當,鐵頭亦與當地最大黑幫龍頭江口扯上關係,鐵頭一群人的力量亦愈來愈
強,生活漸見起色。可惜阿傑與外來黑幫老大高捷有牙齒印,開始展開一場黑色風暴。而警方亦把調查外來黑幫勢力的檔案命名為「新宿事件」,並由員警北野負責調查…

20 9-9.jpg 


入圍第2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
4/23@ 21:00
天水圍的夜與霧
演員:任達華、張靜初         導演:許鞍華
香港金像導演許鞍華以2008年的港式小品《天水圍的日與夜》大獲好評,翌年再推出「天水圍第二部曲」—《天水圍的夜與霧》。根據2004年在該處發生的家庭倫常慘案改編而成,影片揭示這個被傳媒稱為「香港悲情城市」天水圍的另一面,反思越來越多內地與香港的通婚的不平衡現象,繼而觸法因價值、道德觀念不同而產生的家庭悲歌。

0421 N&F still 1.jpg  

 

 

來自內地的少婦王曉玲(張靜初飾)與香港丈夫李森(任達華飾)跟其他天水圍家庭沒有兩樣。白天,中年失業的李森專心照顧兩位女兒,是街坊鄰居眼中的好好先生;妻子當茶餐廳女侍靠微薄的薪金養家。晚上,自尊心作祟的李森卻對妻子拳打腳踢。儘管她求助於社會福利署而暫避於收容中心,但家暴的情況卻持續著…

 

榮獲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兩項大獎
4/30@ 21:00
証人
主演:謝霆鋒、 張家輝、張靜初     導演:林超賢

證人503.JPG 
一宗車禍,徹底改變了三人命運…

性格剛烈的重案組沙展唐飛(謝霆鋒飾),為追捕重犯張日東,發生嚴重車禍,禍及另外兩部汽車上的一對母女,一對夫婦。東最終落網,但飛犯了無可補償的嚴重過失,鎗殺了一名無辜女童!檢控官高敏(張靜初飾),親眼目擊大女兒慘死。

過氣拳王洪荊(張家輝飾),雙目接近失明,他必須盡快賺一筆錢,照顧癱瘓的妻子。一日,敏接到勒索電話,著她偷取東的犯罪證物,交換已落入綁匪手中的小女兒。飛懇求敏給他贖罪機會,不顧一切拼命追查,憑著一點線索,追蹤到綁匪正是荊,三人的命運再一次糾纏於生死邊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