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夏大牌檔 強片熱辣辣

強片精彩到會彈牙哦!! 

<風雲2><花田囍事2010><十月圍城>

<72家租客><艋舺>

週六晚上9點 <風雲2>打頭陣

   

打頭陣推出的《風雲2》,改編自馬榮成主筆的香港經典漫畫的特技武俠巨片,它的上集《風雲》拍於1998年,當時賣座鼎盛,被公認為香港影壇特技武俠片的一大突破,具有非凡的歷史地位。12年後,當年《風雲》的剪輯師彭發與彭順兩兄弟在,在好萊塢CG技術大躍進的幫助下負責執導續集《風雲2》,更使得影片的特技效果成為21世紀港式特技片的新標杆,在視覺創意上頗獲好評,故在去年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視覺效果獎。

DSC_0621.jpg 

東瀛霸主絕無神(任達華飾)為奪下中土皇權,擒下一眾武林人士逼其臣服,就連步驚雲(郭富城飾)、聶風(鄭伊健飾)及武林神話無名(何家勁飾)聯手,都遭到絕無神重創。

TR2_cap004.jpg 

楚楚(唐嫣飾)為救步驚雲擋下重擊而昏迷,讓步驚雲心愧不已。為保江湖,聶風不惜以身犯險修煉魔功。期間,他認識了生命中另一個摯愛第二夢(蔡卓研飾)。 絕無神軍隊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際,兵臨城下再下一城,眾人始料未及,而聶風為救第二夢卻在中途破關...

原來,絕無神入侵的真正目的,全繫在一個位於凌雲窟的遠古墓塚,一個掌控神州皇權命脈的禁地,步驚雲及半瘋之聶風沿途截擊絕無神,三人最終於墓塚上最後對決,神州命運會否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