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 週六晚上9點
非常完美:奪愛大作戰
演員:章子怡、范冰冰、蘇志燮、何潤東
亞洲影壇萬眾矚目,國際巨星章子怡首部時尚愛情喜劇,突破以往形象與扮相全力搞笑演出!

話題八卦不斷的華人影壇兩大天后章子怡與范冰冰破天荒同台大銀幕爭奇鬥艷,演技較勁,爭奪韓流人氣新天王蘇志燮的青睞,兩大女星的對決從戲裡延伸到戲外,堪稱年度傳媒與影迷的矚目焦點!

耗資超過兩億五千萬台幣打造,網羅國際級華麗卡司與跨國菁英幕後團隊,融合《慾望城市》的時尚包裝與《新娘大作戰》的浪漫爆笑題材,被看好是華人影壇首開類型潮流的浪漫喜劇代表作。

為愛瘋狂的甜蜜復仇計劃,即將展開…

 picx_fscn9130383311.jpg picx_fscn9130383325.jpg picx_fscn9130383334.jpg   

蘇菲究竟能否奪回愛人的心呢?而這場情敵大作戰最後是否會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發展?

由南韓最大影業CJ娛樂(CJ Entertainment)與中國、香港等頂尖製片首度合作,打造出華人影壇少見、具有進軍國際市場潛力的時尚浪漫喜劇!拍攝成本超過兩億五千萬台幣,由成功進軍好萊塢影壇的國際話題巨星章子怡首度自製自演,並與《墨攻》內地最夯女星范冰冰在大銀幕上爭奇鬥豔,加上以高收視率韓劇《對不起,我愛妳》奠定韓流新天王地位的酷帥型男蘇志燮擔綱助陣,前所未見的華麗陣容、熱門話題與嶄新片型,已經迅速攻佔全球華語傳媒版面與影迷討論焦點!一場異想天開、奇招盡出的奪愛大作戰一觸即發,究竟誰能在最後投入完美情人的懷抱?劇情輕鬆幽默、視效與服裝設計令人目不暇給、並對新世代愛情觀提出趣味見解與驚喜佈局的《非常完美》,誠意獻給每一位曾為或正為愛情苦惱的紅塵男女們,更是沉浸戀愛甜蜜滋味的情侶檔觀眾們,欣賞約會電影時絕佳的上乘之選!

3月13日 週六晚上9點
嫌疑犯X的獻身
 
演員:福山雅治、柴崎幸、堤真一
福山雅治大銀幕處女作,蟬連日本四週票房冠軍。改編自2006年日本直木賞大獎與格格推理小說大賞同名小說【嫌疑犯X的獻身】,此為日本當代最負盛名暢銷偵探小說。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偵探伽利略)原班人馬。

picx_fyjp7116062901.jpg picx_fyjp7116062909.jpg picx_fyjp7116062910.jpg

刑警內海薰(柴崎幸 飾)接獲一件謀殺案,卻查不出死者身份,只好請帝都大學的天才物理學教授湯川學幫忙,湯川在查案期間,發現死者的前妻花岡靖子(松雪泰子 飾)有一位鄰居石神哲哉(堤真一 飾),石神是湯川大學時代的舊識,當年石神被譽為百年難得一見的數學天才,如今卻只是一名不起眼的高中數學教師,而湯川相信石神跟本案有密切的關係…。當物理學天才湯川遇上了與數學天才石神,兩人將如何展開天才的大對決?湯川要如破解這宗完美的謀殺案?

3月20日 週六晚上9點
再生號
演員:劉青雲、林熙蕾、閻清、谷祖琳、黃文慧
人死後會往哪裡?…鬼是什麼?…世界有鬼嗎?人類對死後的世界全然陌生,卻充滿想像...

十年前的一次車禍,讓12歲的湯樂兒(Melody),失去爸爸湯有亮(Tony)(劉青雲飾),自此跟媽媽程希文(Mandy)(林熙蕾飾)、5歲弟弟湯樂童(Oscar)相依過活,十年過去,長大了的湯樂兒(Melody)(閻青飾),發覺媽媽依然非常掛念爸爸,一直活在傷痛中,決定跟媽媽和弟弟一起創作小說,讓媽媽寄情小說,借小說療傷,讓爸爸在小說中的世界「再生」,跟爸爸再一次「團聚」……

小說跟現實是一個相反的世界,相同的車禍,結果是爸爸活下來,湯樂兒跟媽媽和弟弟卻在意外中死去,爸爸同樣非常掛念妻兒,也想到寄情寫小說,創作出一個有鬼的小說世界,讓妻兒回來,跟自己「團聚」…

寫書,可以滿足看書人的夢,也同時可以讓寫書人面對夢魘,媽媽和爸爸在不同的世界,逐漸從喪親的傷痛中康復,走出暗霾…

WBY_StillD1.jpg   

 

3月27日 週六晚上9點
愛出貓
演員:鄧紫棋、陳偉霆、詩雅
一班中學生無心讀書,校長因眾人Mock試分數奇低而召見眾人,指令如考試不能取得A的話,便取消他們歌舞劇之畢業表演項目。他吩咐高材生GEM及William盡力令眾人在會考中獲得好成續。由於會考迫在眉睫,GEM及William迫於無奈教眾人在會考出貓。

擁有科學頭腦的Ciwi、喜歡用手機拍攝生活細節的Michelle、鍾情於打鼓的Renee、自命情聖的James、滿身肌肉的阿球、從潮洲來港的有錢二世祖小肥等等,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學習出貓。而另一方面,為了留下中五美好回憶,眾人眾志成城努力排練一齣精彩的歌舞劇。

這段日子裡,眾學生一邊學習新穎的出貓技術,一邊為中五畢業生表演練習,期間笑料百出,眾人也在這時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儘管眾人練得一身出貓好武功,但最後眾人痛定思痛,在重考之時決定用自己真正的實力作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