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電影台   2/ 6 晚9:00首播「大盜五右衛門」

江口洋介被選為最適合披白袍男星大盜五右衛門-江口洋介.jpg  

日本熱門電影「大盜五右衛門」當初在日本上映,狂掀熱潮!上映4天票房就超過4億日幣,當時江口洋介、大澤隆夫、廣末涼子等全片演員還為此到日本全國五個主要城市舉辦慶功見面會,被稱為另類的天下統一!衛視電影台即將安排在本周六(26)晚上9:00全台首播! 

和歌手妻子森高千里有著穩定婚姻生活,42歲的江口洋介也努力在演藝圈賺錢養家,去年演出電影「大盜五右衛門」在日本掀起話題,上映4天票房就超過4億日幣,當時該劇演員還為此到日本全國五個主要城市舉辦慶功見面會,片中演員笑稱:「這也是另類的天下統一啦!」,去年6月,愛騎重機的江口洋介,因為「犁田」,休養了好一陣子,日前被日本衛星頻道WOWOW所票選的「40歲最有魅力男星」登上亞軍寶座,和冠軍佐藤浩市,還有唐澤壽明以及大澤隆夫被譽為「最有魅力40歲熟男」四大天王,此外,江口洋介在「生活HOW研究所」所做的「最適合披白袍男星」,則登上王座,俾倪群雄!版本2-大盜五右衛門-大海報-無字版.jpg  

日本演藝圈雖然新人輩出,但熟男男星們對女性觀眾還是有一定的魅力,絕大部分也都橫跨連續劇、電影甚至舞台劇,從日本衛星頻道WOWOW電視台所做的「年過40歲魅力男星」票選中,就可發現前五名都是當今曝光率相當高的熟男男星,就算結婚也不減其螢幕魅力,許多女性觀眾更表示,因為有這些男星演出,才會讓戲更好看,至於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如果身邊有這些40世代魅力熟男的話,有超過6成受訪者害羞表示會送巧克力給對方表白呢。

 

去年雖然騎重機不慎摔傷,不過因為四度演出「急診室大醫生」,讓他超越唐澤壽明和福山雅治成為日本觀眾眼中最適合披白袍的男星,傷勢大致康復的江口洋介,今年不但已經有兩部電影蓄勢待發,還要在NHK電視台4月即將播出的週末檔連續劇擔任查稅官,工作行程可說是超滿檔!而去年在日本演藝圈掀起話題的電影作品「大盜五右衛門」也將於本月6(周六)晚上9:00在衛視電影台全台首播。

 

「大盜五右衛門」劇情簡介:

導演: 「複製人卡辛」紀里谷和明執導

演員: 江口洋介、廣末涼子、大澤隆夫、佐藤江梨子、玉山鐵二主演。

 

1582年,以統一天下為目標的織田信長(中村橋之助),就將實現這樣的夢想之前,卻被家臣.明智光秀的造反下在本能寺被暗殺。然而,信長右腕的豐臣秀吉(奧田瑛二)決定在數日後要討伐光秀,想以這樣的功績來繼承信長之位,成立豐臣政權。

這時出現了像彗星般的盜賊。他的名字叫石川五右衛門(江口洋介)。有著如超人般的體質,專門從有錢人盜取金銀珠寶,分給那些貧窮的人們,而成為英雄平民。某天夜裡,五右衛門正要開始偷取財寶中發現了一只南蠻製的箱子。在那個箱子中隱藏著重大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