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天堂> 獻姶全天下的父親

尤其是家中有自閉兒的家庭 加油!

  

動作男星李連杰初試溫情之作,電影帶領觀眾隨著一位慈父,領略世間真愛,並放寬心地鬆手、道別…。 

先天自閉症的孩子大福,年已二十二歲,唯有泡在水裡,才會異常地靈巧,這特殊的體質與習性,使王心誠(李連杰 飾)在水族館工作得甘之如飴,一心盼望,有生之年能看著兒子平安、快樂。 

0351.jpg  

日夜悉心照料兒子的他,深知再怎麼無微不至,自己的身體健康終也會跟著歲月腳步,慢慢流逝…,只是沒料到那天竟然來得這麼快,一次健檢,醫生宣告心誠罹患癌症,措手不及的他,最牽掛不下的,就是兒子。 

心中的傷痛,他隱忍著;不能等的是,要教會大福如何學會自己穿衣、認路、甚至辨別世事善惡…,直到有一天,雜耍團女丑(桂綸鎂 飾)加入了父子倆的生活,滿心好意的她,慢慢拉近父子間的互動,也幫助大福找回心中那股安定的力量,逐漸地,也讓心誠放下心來,無憾地,與兒子度過來日不多的剩餘時光…。 

6698.jpg  

此片堅強的幕後團隊還包括《花樣年華》攝影杜可風、《臥虎藏龍》製片江志強,湛藍海洋風格,加上宮崎駿御用音樂人久石讓創作片中曲目,電影主題曲「說了再見」,由周杰倫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