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砂風中轉>片名來自周潤發主演的經典江湖片《我在黑社會的日子》中的主題曲曲名,寓意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悲涼。劇情結合《古惑仔》與《黑社會》加上《無間道》!

1.JPG 

「和義盛」坐館火水(方中信 飾)即將要卸任,因此惹來久未出現的黑幫戰國風暴。

火水力薦親信火腩(陳小春 飾)為繼承人,但這位曾血洗百人的猛將早已將重心轉為經營餐廳「義盛小館」,而且做得有聲有色,還成為香港著名食府之一,現在的他一心要與家人和樂融融,無心戀戰。另一方面,「和義盛」開山祖師後人燕子文(鄭伊健 飾),從前因替幫會賣命而入獄,亦在此時刑滿重獲自由,他媽媽(余安安 飾)為兒子策劃鴻圖大計,誓要奪回江山,不過,燕子文早已洗心革面,他求學心極強,過大學的學生生活是他唯一心願。

其實兩位繼承熱門人選皆想盡方法要避開這場龍頭大哥爭霸戰,但背後卻有強大「阻力」,為他們獻計對策,竭力剷除對方,累得火腩與燕子
文前仆後繼,左右做人難,無奈的衝突,無厘頭的決一死戰在所難免。

1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