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明與春嬌>入圍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楊千嬅坦言:沒壓力只怕在紅地毯摔跤

努力拚生子怪招一籮筐 

        衛視電影台本週六(2/26) 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志明與春嬌》,今(24) 女主角楊千嬅特別接受衛視電影台越洋電話專訪。因《志明與春嬌》入圍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楊千嬅提到入圍心情,她大剌剌的說,沒什麼信心,所以也就沒什麼壓力,有壓力的倒是擔心自己穿長裙、踩高跟鞋會在紅地毯上摔倒!提到《志明與春嬌》裡的簡訊傳情和姊弟戀,楊千嬅笑說,男女在曖昧時期是最好玩的了,而現實生活中比老公年紀大5歲的她表示,自己因為有一個年輕老公,反而更可激發自己在工作上的衝勁!電影中楊千嬅更模倣瑪丹娜的「尖胸」示人,但因尖胸是厚紙板所做,隨著時間和體溫會漸漸變軟,再加上余文樂不時好奇拍打,讓她不時「垂尖奶」見人!

楊千嬅扮瑪丹娜 尖胸造型.JPG 

        在《志明與春嬌》中,楊千嬅和余文樂談姐弟戀,現實生活中也是,她表示,自己剛開始也不能接受女大男小,和老公也是到交往到後來才知道老公 年紀比自己小,她笑說,應該是老公工作太操太辛苦了,所以看起來比較蒼老吧!而且姐弟戀其實很有好處,因為老公年紀比較輕,生活事業上比較敢拼,也更激發自己在工作上的衝勁!

        楊千嬅在《志明與春嬌》中因為抽菸而和余文樂大搞曖昧,昨日她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其實戀愛最好玩的,就像《志明與春嬌》裡互相傳簡訊的曖昧時候。至於現在還會不會和老公傳愛的簡訊,她笑說,結婚後最大的不同,除了心態上兩人變得更成熟穩定,老公傳的簡訊也變了,戀愛時甜言蜜語的簡訊,現在全變成叫她要記得關燈或吃藥等的生活瑣事了。

楊千嬅和余文樂- 志明與春嬌.JPG  

        至於何時生BB?楊千嬅表示,也知道可以人工受孕,但現階段還是希望能先順其自然!雖然公婆嘴上沒有給她太大壓力,但心理上知道他們的渴望,所以身邊朋友提供許多生子妙方,目前她聽到最誇張的就是用某種姿勢,保証可以生男仔的怪招!惟要用到那姿勢,楊千嬅笑說,我得先去練瑜珈才行!

         因為《志明與春嬌》入圍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對於自己是否能拿獎,楊千嬅表示,因為自己沒有太大信心,所以也不會有太大壓力,不過倒是很看好同樣入圍的劉嘉玲和何超儀,而現在自己最擔心的則是如何穿長裙、踩高跟鞋,而不會在紅毯上跌倒出糗。另外她也透露,會和自己一起走星光大道的應該不會是老公,而是電影中的志明余文樂囉。 

         衛視電影台本週六(2/26) 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的《志明與春嬌》,描寫自從香港實施室內全面禁煙後,來自各行各業的「煙民」都被迫到後巷抽菸,其中志明與春嬌也因為這樣展開一段曖昧難測的戀愛關係。

楊千嬅扮瑪丹娜 尖胸造型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