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鎮宇自導自演電影,成龍、李連杰、劉德華三大高手,同台較勁?

明朝末年,紛亂四起,黑白兩道為了爭奪「太祖開國」祕寶而展開一場明爭暗鬥。〈追影〉為一喜劇片。最大看點除了向經典武俠致敬外,還締造出史上第一個「明星臉大會」。片中先後出現的成龍、李連杰和劉德華是片中戲份相當重的配角,並稱「三大高手」。據說,片中所有明星臉演員都是目前內地最像的,連一舉一動都模仿得惟妙惟肖,網路口碑被評為有創意!

追影3.jpg  追影4.jpg  

該片由房祖名、吳佩慈助陣演出。黑白兩道為爭奪「太祖開國秘寶」藏寶圖而在某一小鎮中聚首,為了隱藏身份,各路高手英雄得隱姓埋名,令小鎮成為臥虎藏龍之地,藏寶圖的秘寶秘密更是意料之外。

關外第一高手葉赫長弓﹝吳鎮宇飾﹞和忍者明月心﹝吳佩慈飾﹞兩人假扮作經營客棧的夫妻,繼續暗中查訪藏寶圖下落,其他各路武林高手也各自隱藏身份在小鎮定居,但鎮上地主的兒子許三官﹝房祖名飾﹞經常對這些武林高手逼租,為了不讓身分曝光,眾人便一忍再忍,此時許三官和鎮長古月金又分別看上明月心和長弓所收養的乾女兒唐薇,另外藏寶圖也意外現蹤,眾家高手該如何接招、出招?喜歡創新喜劇的朋友,不妨本週六晚上9點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