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全員到齊,少女時代的Yuri及SHINee的Key

均參與演出,韓國三大偶像團體集結強力韓流,

5/1(六)晚9點襲擊衛視電影台

 

令人垂涎欲滴的海報

KKT_TH~A.JPG KKT_TH~4.JPG KKT_TH~6.JPG KKT_TH~8.JPG

 
2007年韓國搞笑神秘校園電影,是SM Pictures(SM Entertainment的子公司)製作的第一部電影。
2月14日,學校裡某位花美男遭到不尋常的襲擊後,瞬間成為各高中校園同樣的大新聞!消息指出,每個月的14號晚上10點到11點,不同高中都會發生恐怖攻擊事件。傳言說下一個受害者將是常青外語高中的學生。熱心的學生起範決定調查這件事,將每月14日的恐怖襲擊時間上傳到部落格。幾次襲擊事件過後,像 CSI推理辦案的起範,在東海的共同協助下,預言下一個受害者將是學校中花美男三人幫其中一人:擁有頂級腦袋的學生會主席始源、校內明星”Ultra Junior”舞蹈社社長希澈、柔道隊長強仁。世人關注的焦點逐漸集中於犯人是誰?下一個遭到恐怖攻擊的又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