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小川/蒙毅胡歌飾 易小川01.jpg 蒙毅 01.jpg 

小川是考古學家之子,不愛歷史,熱愛藝術,崇尚自由。知道如何討女孩子歡心。一次考古意外,讓小川穿越時空,竟回到了秦朝,誤打誤撞與後來的漢高祖劉邦、楚霸王項羽結拜為兄弟。

憑藉著現代的知識和矯健的身手,在秦朝創出一片天,被秦王賜名蒙毅,官拜大將軍,監督製造兵馬俑、長城,以及為秦王尋找長生不老藥。而小川卻愛上了番邦的公主玉漱,秦王不滿自己的妃子與小川產生愛情,驅逐了小川,讓玉漱公主陪葬。小川為見心愛的人一面與項羽、劉邦一起揭竿而起,率領義軍攻打秦朝……

玉漱公主-白冰 剪貼簿08.jpg 為了避免秦朝軍隊征服自己的國家,玉漱公主自願被進貢到秦朝做秦王的王妃,但小川的出現卻讓她體會到了本不應屬於那個時代的浪漫愛情。秦王病危,欲讓玉漱陪葬,在被關入古墓前的危急關頭,玉漱公主請願替秦王試藥,服下了小川尋來的長生不老藥

呂素-金莎飾  呂素.jpg 呂雉的妹妹呂素是個天真爛漫的女孩,與小川很合得來,但她與小川的親密卻令姐姐呂雉更加嫉妒。為了救小川,犧牲自己。

高嵐/小月/虞姬張萌飾 剪貼簿10.jpg 原是小川的女友,在與大川一起尋找救回小川的過程中,與大川漸漸產生了感情。 原名小月的宮女穿越到秦代,愛慕小川的小月無法得到只愛玉漱公主的小川的愛,在小川的牽線下與後來的楚霸王項羽相識相愛,並被賜名虞姬,最後在烏江邊與霸王上演了最浪漫淒婉的一幕霸王別姬

呂雉陳紫涵飾  剪貼簿04.jpg  劉邦的妻子呂雉是個十分聰明的女子,遇到小川後對其十分傾倒,但小川的不理不睬令她十分憤怒,一氣之下嫁給了劉邦。隨後不斷挑撥三兄弟間的感情,並設計將玉漱公主關進了秦始皇陵,令小川與她在無法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