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凍、搏命、吊鋼絲 暈到吐 安以軒千萬酬金入袋!安以轩眼神凌厉.jpg 照片-華誼提供 

因為演出現在正在衛視電影台八點檔「新倚天屠龍記」劇中趙敏一角,而受到大陸觀眾喜愛的安以軒,電玩廠商看中她的高人氣,開出千萬酬勞,請她再扮金庸俠女,代言電玩「天龍八部2」。為此,正在橫店拍攝陳嘉上的安以軒,向劇組請假,特別飛到溫度零度以下的北京,還要風吹飄逸,拍攝代言廣告。雖然曾在「新倚天屠龍記」跳下零度海水的安以軒,至今穿上古裝,依然冷冽的氣溫,不免還是她感嘆,金庸俠女都要凍未條!安以宣 新倚天屠龍記造型之一.jpg  

「新倚天屠龍記」不僅現在在衛視電影台八點熱播,同時也在大陸的山東、上海等地播到搶搶滾。鑑於安以軒飾演趙敏的人氣大增,電玩廠商立刻捧金,請安以軒代言新推出的電玩遊戲-「天龍八部2」,再扮古裝化身金庸筆下的飛天俠女。

 

安以軒扮金庸俠女,無獨有偶都非常的凍未條!,原來,才在「新倚天屠龍記」拍攝中,吃盡零下低溫跳海的酷寒苦,日前,安以軒飛抵零下飄雪低溫的北京,在空曠的攝影棚內,氣溫僅為零度,但,安以軒還得穿上單薄的雪紡紗戲服,化身飄逸飛天古裝女俠,為了展現飄逸美,安以軒即使冷到直發抖,還得讓大風扇吹,凍到牙齒上下打顫。此外,吊著鋼絲的安以軒,不僅不能吃東西,還不方便上洗手間,因此還不敢喝熱水取暖,就這樣連續八小時,空腹吊鋼絲,一度讓安以軒累到暈吐,雖然代言價碼高達千萬,不免讓安以軒直歎:“賺錢不容易!”

 下工後,為了可以吃到正常溫度的食物,安以軒拿出電暖爐,讓食物至少不是冰的,這讓安以軒笑說,這可是最幸福的享受了。寒冷天气,用电烤灯加热午餐。.jpg 照片-華誼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