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最愛林志玲配梁朝偉的「赤壁II」 葛優搭配舒淇的「非誠勿擾」居次

林志玲 梁朝偉.jpg 赤璧II: 決戰天下

衛視電影台即將於本週六(1月23日)晚上9:00首播浪漫愛情電影「非誠勿擾」、30日晚上9:00首播「游龍戲鳳」,春節更將打出「赤壁II」等超強華語電影,因此,在痞客邦娛樂丸的話題投票,「你最愛的電影情侶組合」票選活動,已經開跑了。

 

 ep081215006.jpg 「非誠勿擾」

目前「赤壁II」的林志玲與梁朝偉以得票率38%領先,接著,則是「非誠勿擾」中的光頭溫柔男葛優與舒淇,以得票率23%屈居第二,第三組網友最愛的電影情侶,則是「游龍戲鳳」中的華仔搭配舒淇,得票率19%,最後一組得票率11%,則是讓許多影迷看了會感動掉淚的「畫皮」中的陳坤與趙薇。其他組合,有網友偏好劉德華與鄭秀文、還有網友則偏好周星馳與張敏的喜劇搭檔。所有投票以IP位址認證,所以,不會有灌票情形發生。

images -10.jpg 

畫皮 3.jpg 畫皮 

 

在此次票選活動中,最多網友支持「赤壁II」的林志玲、梁朝偉搭配,表示志玲姐姐所飾演的小喬古裝扮相,簡直美呆了。支持優淇配的網友,則表示,葛優在「非誠勿擾」溫柔貼心地守候舒淇,「真是太好、太溫柔了!」

 

 

馮小剛執導的「非誠勿擾」,除了締造文藝片超過4億元超高票房紀錄,葛優的光頭溫柔男形象,深植人心,更擄獲許多女性觀眾的心。目前傳出江蘇衛視即將開播的相親交友節目,就大膽採用《非誠勿擾》作為節目名稱。有趣的是,由於葛優在片中,非常理性處理相親過程的”專業形象”,加上葛優曾在電影「手機」中,成功飾演主持人,因此,製作單位正積極延攬葛優主持該檔節目哩。此外,在「非誠勿擾」中,飾演波霸女秘書的Miumiu也可望因片走紅,而在電視版的《非誠勿擾》中擔任感情觀察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