綫人:必須背叛黑道,洩漏交易祕密

証人:必須要有過人的勇氣,當庭指證

若必須選擇,你要當哪一個?

明晚9點 獨家首播 <綫人>

SP main poster_name ref.jpg 

入圍本屆香港電影金像奬

最佳電影 最佳男主角 最佳男配角 最佳導演 最佳編劇 最佳剪接 最佳音響效果 等大奬

 《証人》原班人馬第二集,打造「人面全非」的第二個故事!桂綸鎂形象突破演出。

香港新銳導演林超賢執導,《証人》金馬獎、香港金像獎雙料影帝張家輝主演。

Stool Pigeon (3).jpg  

線人這個處於灰色地帶、不黑不白、亦不明不白的身份,有多麼悲哀、無援。可從李滄東的前一線人因故遭李滄東上司出賣,導致精神錯亂落得潦倒不堪,一窺端倪。

而身為重案組警探的李滄東(張家輝 飾),為了最新任務,他這回連繫方出獄的細鬼(謝霆鋒 飾),有請他當警方的線人,以混入大盜巴閉的集團。摸清巴閉的底細並一一稟報。由於細鬼的妹妹臥病在床,需要龐大醫藥費支助,他只好答應。

Stool Pigeon (2).JPG 

歷經險境和重重忠誠的質疑與考驗,細鬼終於潛入了巴閉的集團,取得其信任。但經月相處下來,生性善感的細鬼,竟與巴閉的女人阿弟(桂綸鎂 飾)萌發情愫。

Stool Pigeon (1).JPG 

隨著種種波折與難以預料的變數,細鬼的命運,漸漸不屬於自己,李滄東才是那個掌控的人,不管任務達成與否,細鬼可以全身而退嗎?他與阿弟不安的關係,又將被推入何種境遇?

本片集謝霆鋒、桂綸鎂、張家輝眾星聯合演出,以線人為題材,探討身不由己處境下,人性求援無門的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