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部隊系列 」  衛視電影台   11月份每逢週一晚上9:00  完整首播

 

任達華 

為了衛視電影台11月份,每逢周一晚上9:00推出「機動部隊」系列,正在廣州拍片的任達華,特別與台灣媒體作電訪。由杜琪峰監製、任達華、邵美琪、林雪主演的《機動部隊》系列,為許多影迷視為香港警匪經典系列,任達華穿PTU的劇照甚至還被商店作為嚇退小偷的門神哩!衛視電影台 11/ 9日晚上9點全台首播的是「機動部隊-警例」、1116日晚上9:00,全台首播「機動部隊-絕路」、1123日晚上9:00   全台首播「機動部隊-人性」、1130日晚上9:00全台首播「機動部隊-伙伴」。

 任達華

 

香港時尚型男的任達華,現在正廣州拍攝美國軍事新片,每天搞得髒兮兮,除了泥巴塗臉毀容,最痛苦的就是穿戲服了。原來導演下達禁洗軍服令,任達華笑說每天穿上臭汗酸的軍服,都快被自己薰死了,而且薰得連蚊子都不敢近身哩!相對地,他很懷念拍攝PTU時,每天警服燙得筆直,鞋子、腰帶銅環也擦得啵亮!因為出身警察世家的任達華,回憶小時後看父親出門就是這樣嚴謹準備制服、鞋,他覺得這是對職業的尊重,因此,他直接跟導演建議,在片中加上用火烤鞋、擦鞋等橋段,還獲得導演的讚賞哩。

 

有趣的是,由於PTU系列太成功,成了任達華的代表作,還有很多朋友把他演出PTU時的合照,沖印出來,掛在門口當門神,說是要嚇退小偷。也有一些水果販,也把他的劇照當成保全哩。任達華坦言最喜歡演警察,如果有人要拍警察片,他會跳出來說請找他來拍,所以,他很想跟許鞍華商量,建議她拍一部警察的新片,警察當然就是他毛遂自薦了。

 

此外,與琦琦到今年11月結婚已滿12年了,任達華說,每天與老婆都是新婚。提到最近跟女兒學鋼琴,任達華為了讓女兒開心,故意請女兒當他的鋼琴老師,其實暗地裡,任達華偷偷跟女兒的鋼琴老師學,現在會彈整首兒歌哩,讓女兒好有成就感!此外,為了讓女兒有興趣學寫字,任達華笑稱他不惜當岳飛,讓女兒在他背上寫字來猜字,這樣不但增進親子關係,又可以讓女兒在娛樂中學習漢字,這就是他最幸福的家庭生活!問他,與女兒太親近,會不會就冷落太座,任達華回答,老婆大人說,這樣才應該!

 

衛視電影台《機動部隊系列》播出訊息如下:

119   晚上9:00  全台首播      「機動部隊-警例」

1116 晚上9:00  全台首播      「機動部隊-絕路」

1123 晚上9:00  全台首播      「機動部隊-人性」

1130 晚上9:00  全台首播      「機動部隊-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