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項羽譚凱飾 剪貼簿05.jpg 與小川、劉邦結為兄弟的項羽,豪氣萬千,用力過人,隨小川一同率領起義軍攻打秦朝,但不料劉邦卻偷偷培植自己的勢力,背叛兄弟誓言,以陰謀詭計搶先打下了秦朝首都咸陽,最後兵敗,在烏江邊與虞姬一同自刎。

劉備李易祥飾  剪貼簿07.jpg 原本只是小混混的劉邦與小川、項羽相識後逐漸有了爭霸的野心,而他也在妻子呂雉的幫助下一步步將小川與項羽打下了江山竊為己有。並設計將結拜兄弟項羽逼到烏江邊自刎

高要/趙高 - 張世  剪貼簿15.jpg 高要是高嵐的親哥哥,在大川的考古隊中擔任廚師。與小川一同穿越時空到了秦朝。先是流落街頭,再被拉去做太監淨了身,身心大變,發誓要讓小川付出代價。隨後高要用其高超的現代廚藝博得了秦王的寵愛,賜名趙高,逐漸大權在握的趙高,不斷剷除異己,一步一步將小川和玉漱公主逼入絕境剪貼簿13.jpg

 

易大川/任泉飾   剪貼簿12.jpg 子承衣缽,大川是一名頂尖的考古學家,一次挖掘秦代古墓時發生的意外讓偶然來到現場的弟弟小川消失得無影無蹤。隨後大川與高嵐一直努力希望能找到讓小川回到現代的辦法,同時還要與一個一直監視他們行動的神秘人展開鬥爭

蒙恬將軍 - 丁子峻飾  剪貼簿06.jpg 秦朝第一猛將蒙恬與小川一見如故,認他作義弟,並向秦王推薦任為大將軍。正直的蒙恬卻不容于趙高,被害死。

 

秦始皇臧金生飾   剪貼簿14.jpg 秦始皇,年邁昏庸,貪戀美色,追求長生不老藥,最後被趙高竊取了權力,而小川歷經艱險求來的長生不老藥也被趙高據為己有,看著江山落入奸人之手,秦始皇含恨而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