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倚天屠龍記」夯   安以軒甜美電眼勾男模  代言飆千萬!

衛視電影台武俠八點檔《新倚天屠龍記》,目前正在熱播,收視節節上升!在大陸各省,也頻傳收視捷報!安以轩宛若甜美小公主.jpg 華誼提供

看見安以軒以人氣急升,精明的廣告商也看準時機,火速找安以軒代言護膚產品,企圖刺激想擁有安以軒吹彈可破肌膚的女性觀眾,將其產品業績如同收視率一路往上拉抬哩。人憑戲貴的安以軒,代言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千萬新臺幣的代言酬勞,立刻入袋!日前,安以軒在拍攝電視廣告時,安以軒的甜美電眼勾人心魄,令專業男模也難以招架哩!

 

新倚天  13.jpg 由於《新倚天屠龍記》等多部戲劇紅翻天後,安以軒的人氣和身價也隨之一路扶搖直上,日前,安以軒抽空前往廣州,拍攝全新護膚品廣告,雖然代言酬勞高漲過千萬新臺幣,仍然令廠商老闆樂得合不攏嘴,信心滿滿地表示這個代言人請得絕對值得。

當時春寒料峭,安以軒不顧寒冷的天氣,大秀香肩,讓廠商老闆好感心,親自買來極品燕窩,讓安以軒好好再補補、養顏一番哩! 同時,穿上粉嫩春裝的安以軒,大展魅力,拍攝時安以軒嬌俏可愛的眼神和表情,也讓見多識廣的專業男模,都不禁臉紅大呼:“她的眼睛好勾人,我可被她電死了!”

繼《新倚天屠龍記》大夯後,目前安以軒正在拍攝香港著名導演陳嘉上執導的新劇《古今大戰秦俑情》,此部戲是翻拍20年前張藝謀和鞏俐主演的同名電影的電視劇版本,接檔鞏俐出演女主角的安以軒,將與大陸小生杜淳和香港知名演員羅嘉良上演穿梭三生三世的纏綿愛情。而接下來要出演的新版《水滸》中的“李師師”和張紀中版《西遊記》中“白骨精”,安以軒樂得忙得不可開交!不過,先呼籲觀眾,先鎖定衛視電影台週一至週五晚上8:00播出的「新倚天屠龍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