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鄧超 新、舊戲   命運大不同 

 IMG_7942.jpg  

鄧超演出衛視電影台八點檔《新倚天屠龍記》後,收視夯,人氣也跟著旺,去年一整年,馬不停蹄,電影、電視劇、舞臺劇、出書,一刻不得閒,求新求變的他,雖然在衛視電影台八點檔《新倚天屠龍記》演出因緣巧合,練成絕世武功的張無忌,但在他現正在拍攝的新劇「你是我的兄弟」中,鄧超則演出不爭氣的怪咖,一路慘遭張嘉譯飾演的哥哥打爆,真是前後兩戲、兩樣情!

 

鄧超首次演出的武俠劇《新倚天屠龍記》正在衛視電影台八點檔熱播,昨天收視一度逼近1,讓首次推出武俠劇的衛視電影台感到相當振奮,也讓鄧超感到相當開心!鄧超因為《新倚天屠龍記》在台灣、中國大陸各地的收視告捷,不僅掀起新一輪的金庸作品熱門議題,讓他的聲勢,成為大陸新生代的人氣王!

IMG_0098.jpg 

 

人氣再度暴增的鄧超,卻反其道,求新求變,自從演出武功蓋世的張無忌後,再挑戰自我,接下不爭氣的弟弟一角,與演出《蝸居》爆紅的張嘉譯合作演出新戲「你是我的兄弟」,更挑戰誇張新造型,不僅戴著有標籤的蛤蟆眼鏡,頭髮燙得跟黑人一樣,還有蘑菇頭、大背頭、爆炸頭!讓鄧超笑稱,真是過足了搞怪癮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