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佘詩曼主演覆雨翻雲 

佘詩曼在衛視電影台目前播出的八點檔「覆雨翻雲」飾演武功高強的俠女,整個江湖只有她才會的「劍心通明」才能練成絕世武功,殊不知戲外,佘詩曼將資金全數買房地產,一買一賣間,佘詩曼很自豪:「從未虧過一毛錢!」被港媒封作「樓神」!

佘詩曼這幾年,星運亨通,幾檔連續劇,接不完,光憑《宮心計》在香港火紅,許多廣告、代言,應接不暇,估計年薪逾港幣1千500萬(折合台幣將近7千萬),堪稱無線吸金一姊。今年佘詩曼,延續去年威勢,已拍了兩部無綫劇、兩部大陸劇,合共110集,驚人吸金能力,讓許多電視劇藝人都瞠目在後哩!

問起佘詩曼,片酬都如何處理、是否懂得投資時,佘詩曼表示:「我只會買樓,覺得比較穩當些。」她開心表示:「現在趁樓價高,我已將投資物,全賣出去,賺得的錢也很可觀!」榮升小富婆的她自豪地說,投資買樓至今,從未虧過一毛錢哩!當場讓港媒驚訝地封她為「樓神」!可見佘詩曼在「覆雨翻雲」中練就的「劍心通明」,在現實生活中,簡直可說是「樓心通明」哩!

當佘詩曼被媒體,問到最好的投資,是否是找個好老公? 只見佘詩曼不以為然,買樓的樓盤數字,還有跡可循,男人是否不會變、何時會變,這可是說不準的,所以買樓比較穩啦!佘詩曼自己已經很會賺錢了,何需靠男人。

接下來,「樓神」的買樓眼光將瞄準哪裡呢?佘詩曼表示:上週才在廣州拍廣告,覺得那邊的環境很不錯。看來,「樓神」正打算在大陸廣州買樓了。佘詩曼演出武功高強的俠女的作品「覆雨翻雲」,在衛視電影台週一至週五晚上八點可以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