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5/17) 9點 惠英紅大紅之作《心魔》

影評人評為 某些演出片段 令人不寒而慄

惠英紅憑本片紅了, 但苦無桃花呀

 

衛視電影台明晚5/17(一)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心魔》,女主角惠英紅因此片勇奪四大獎,從去年第46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到今年第1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女主角」、第4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及第2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讓惠英紅星運大開,被朋友戲稱外號叫「大四喜」,月底她將前往內地參加另一個頒獎典禮,如果有機會再拿獎,她說可能會被叫做「五姑娘」。惠英紅雖然事業得意不過感情部份已經空白好以一陣子的她,昨日(5/13)在與媒體電話訪問時,透露算命師說她今年有桃花,甚至有結婚的可能,但是至今連個男朋友都沒有。

at the end of daybreak- key photo04.jpg  

 

從未當過媽媽的惠英紅在片中以一個愛子心切占有慾極強的媽媽角色拿下多項大獎,對此惠英紅笑說,因為她到現在還跟媽媽住在一起,媽媽每天都很緊張她,到現在還會幫她放洗澡水,煲湯給她喝,只要惠英紅不馬上喝,媽媽會一直叮嚀到她喝為止,有次從晚上10點一直唸到凌晨3點,就是要她喝為止。惠英紅就是將媽媽這樣的愛,投射在《心魔》片中媽媽角色,演起來當來就說服力十足。

 

片中有一場惠英紅跟片裡的兒子徐天佑扭打在一起的戲份,惠英紅表示這一場戲她跟導演、徐天佑溝通不彩排,直接來可能會更生動,而且希望由她來喊卡。於是徐天佑一開始就從惠英紅背部用力打下去,惠英紅的指甲當場撞到櫃子整個斷裂,指甲也因此變的相當尖銳,接下來惠英紅狂打徐天佑胸部,害得他胸部因為指甲劃破一直冒出血來,在一陣扭打後,最後惠英紅被徐天佑一推,當場「碰」的一聲整個人撞在地板上。惠英紅說其實倒下去那一刻並不痛,等到她喘完起身之後,才覺得痛到不行,不過扭打的戲也因此一次就OK,也算痛的值得,也讓導演讚賞不已。

daybreak1_9025.JPG 

 

惠英紅目前在正趕拍電視劇「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天天拍戲讓她不僅沒有時間約會,連在攝影棚內遇到的都是已經結婚的,加上她平時很少出門參加派對,認識的新朋友都是朋友再介紹,不要說沒有交往的對象,連可以新認識的對象都少之又少。惠英紅笑說其實自己也曾經相親過2次,但是彼此認識之後,最後都是不了了之,她還開玩笑的說要大家幫忙介紹一下,條件就是心地善良、身體健康,另外就是年紀一定不能比她小,不然就跟《心魔》片中照顧兒子一樣,得把男友當小孩照顧,太累了她不愛。

daybreak1_9155.JPG 

 

直於媽媽會不會擔心惠英紅遲遲沒有交往對象,她笑說兩年前媽媽擔心她太晚嫁人會生不出小孩天天唸,現在自己有年紀了,媽媽想說也生不出來了,就不再催了,讓她也樂的輕鬆。惠英紅表示自己如果結婚一定不會生小孩,因為小時候兄弟姐妹多,一家人生活很辛苦,讓她覺得生小孩責任重大,加上家裡兄弟姐妹多,也不擔心沒有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