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詛咒假面的冷笑

小五郎一行人去參加因為交通事故而成為孤兒們的慈善活動,被邀請到發起者的社長家裡。社長蘇芳紅子有收集面

具的啫好。連被稱作被詛咒的假面的面具也不忌諱,仍用來裝飾。為了不讓這些面具出來作怪,半夜十二點,就會

把這間收集假面的房間鎖起來。當天晚上蘇芳紅子在自己的臥室被殺害,臥室其實已上了兩道鎖,處於密室狀態。

同時,蘇芳紅子的屍體周圍被詛咒的假面散落了一地。這假面真的是個詛咒嗎?

 

#199_1.JPG  

 

巨大神像的憤怒 

五郎等人被邀請參加天部山纜車的揭幕儀式,然而當地居民,對於纜車開通的反對聲浪不斷。第二天開幕式時,在

進入漆黑通道的纜車中,堂本觀光的社長竟突然消失。等出了通道,纜­車上的眾人發現社長的屍體竟出現在神像的

手中。到底是為什麼社長會被殺害,是為了什麼? 

#224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