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迷練詠春 成立「鋒家班」、Lucas訂製小木樁 父子倆在家練詠春! 

268.jpg  衛視電影台節目變動,自9日起,周一至周五每晚8點,播出「詠春」,原「中華英雄」調動時段播出。請各位朋友注意了。

 

今年香港金像獎新科影帝謝霆鋒,閒暇時酷愛練詠春拳,源自演出即將於衛視電影台於59日晚上8點播出的電視劇「詠春」一劇,之後,謝霆鋒就開始持續練詠春,不僅於此,他更鼓吹身邊好友們一起練詠春,還成立「鋒家班」,甚至,他還為寶貝兒子Lucas製作小木樁,父子倆常常在家一起練詠春!

 262.jpg  

衛視電影台9日晚上8點將推出由洪金寶監製的的「詠春」,由謝霆鋒主演影響葉問最深的詠春拳師父-梁壁,洪金寶與元彪在劇中,也有吃重的演出,分別飾演謝霆鋒的師父與父親。洪金寶多年鑽研詠春拳、將其發揚光大,製拍成電影、電視劇,尤其電影「葉問」系列,更是將詠春拳深植民心,堪稱詠春之父!

 

謝霆鋒感受了洪金寶、元彪對於詠春拳的熱誠,在演出「詠春」之後,即開始瘋詠春拳了!謝霆鋒常常在閒暇期間,就到道館去練詠春拳,就連準妹夫安志杰,剛開始追求謝婷婷時,都主動陪小舅子去練詠春,兩人已成了拳友。此外,謝霆鋒當時拍攝電影「十月圍成」,更是在片場,與現場工作人員,大談詠春拳的好處,也互相切磋拳法,當時看到甄子丹,更是抓緊機會,向他好好討教詠春拳法哩!

IMG_0247.jpg  

 

有趣的是,謝霆鋒的寶貝兒子Lucas,從小受到老爸的薰陶,看著老爸練拳,也愛上了打拳,謝霆鋒乾脆為他特別製作一個小木樁,父子倆常常在家一起練詠春拳,培養父子情哩!謝霆鋒主演的電視劇「詠春」將於59日晚上8點在衛視電影台播出。

2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