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強檔【葉問2】 元旦晚上9點首播

宇宙最強  觀眾最愛 最夯武打巨星-甄子丹

要陪台灣觀眾迎接2011年!

 

 

繼去年首播「葉問」創下超高收視,打破了功夫電影的電視收視紀錄!衛視電影台元旦晚上9點,全台首播全台票房第2的「葉問2」,要讓功夫巨星與強檔強片陪觀眾迎接2011年。2010年對於甄子丹來說,可說名利雙收,不但參演電影,全擠進十大最高票房,才剛獲得大陸知名互聯網的影帝、年度華語電影影響人物,無怪乎昨天甄子丹在微博稱2010年「充滿著驚喜與歡樂!」

 

日前被網友譏笑"宇宙最矮"的甄子丹,可說是2010年宇宙最強的超夯巨星,他所參演的電影「葉問2」」、「陳真-精武風雲」、「錦衣衛」,全擠進了十大票房,以至於各劇組搶人,2010年甄子丹連軋5部電影,無人能及,今年,更因找他演「葉問」而打下一片天的黃百鳴,甄子丹首次參演春節賀歲片「最強囍事」,要發揮他難得一見的搞笑功力。

 

日前,大陸知名網站 - 第五屆騰訊網星光大典中,“功夫巨星”甄子丹一舉拿下“港臺年度電影最佳男演員”的影帝寶座,同時,由於這位功夫巨星引發了近兩年,一片功夫電影熱潮,甄子丹還因此獲頒了“年度華語電影影響力人物”的特殊榮譽2010年對甄子丹來說,可謂是名利雙收的一年難怪,甄子丹在31日的微博中表示:「在我過去的一年,充滿著驚喜和歡樂!」

 

全球最強華語電影頻道-衛視電影台,擁有最多、最新、最高票房的華語電影,長久以來,不斷屢屢爭取以最快速度,將最新、最強院線片,獨家首推給觀眾,向來就是觀眾最愛的華語電影頻道,隨著首播強檔電影,也不斷創下了許多收視高紀錄,去年衛視電影台就以首播「葉問」,創下了2.51超高紀錄,打破了「霍元甲」、「投名狀」等功夫電影的收視紀錄,這次,在元旦黃金檔期-晚上9:00全台首播以1.1億台幣超高票房的強片-「葉問2,衛視電影台也期望能獲得廣大觀眾的目光,再次寫下功夫電影的收視佳績!

 

除了「葉問2」的首播,衛視電影台元旦當天晚上7:30, 衛視電影台還將首播出由香取慎吾主演的 「烏龍派出所真人版」的第一集,18日起,則於每週六晚上8:00播出系列劇集,觀眾可以看到香取慎吾,如何從偶像轉型成諧星,成功演繹阿兩哩!此外, 12日晚上9:00則推出票房冠軍的台灣電影「艋舺」,多元娛樂強片,要陪觀眾迎接2011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