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電影台13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8:00推出的金庸原著《雪山飛狐》,是王晶近年的電視得意作品。王晶除了匯集中、港、台演藝界最強陣容,包括聶遠、方中信、譚耀文、朱茵、黃秋生、安以軒,再加上人氣組合Twins的鐘欣桐首次接拍電視劇,誓要演活金庸筆下原著人物之神髓。

更值得所有武俠迷期待的是,全劇投資高達4000萬元,拍攝歷時5個月,拍攝地點由北京、河北、雲南遠至東北、新疆及江南等地取景。

除了有鬼才王晶擔任總導演外,王晶更請動香港大導演-電影《無間道》導演劉偉強,出馬擔任特技拍攝導演!

劉偉強當年率先製作的了氣勢磅礡的3D動畫視覺特效,營造雪山大雪崩的震撼效果,果然讓所有觀眾耳目一新!這次,還請台灣的觀眾千萬要鎖定,衛視電影台武俠八點檔,除了時尚造型戲服之外,唯美浪漫的武俠招式、還有視覺震撼的動畫特效,保證令觀眾嘆為觀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