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2日電)港星朱茵在「雪山飛狐」中飾演俠女,真實生活中的她,最近在微博中遇到惡客,她和男友黃貫中半夜聯合粉絲人肉搜索,終於逮到惡客,展現戲裡戲外皆俠女的個性。衛視電影台明晚播出武俠8點檔「雪山飛狐」,朱茵難得演出武功高強的俠女袁紫衣。之前在大陸、香港播出時,口碑收視都很亮眼。

劇中,朱茵有多場武打戲。導演為了鼓勵她,告訴她許多複雜動作其實並不難,很多女星都可完成,連歌手王菲都翻過筋斗。這句話讓好勝心強的朱茵很受刺激,心想連王菲沒拍過武俠戲都可以做得到,她怎能甘拜下風。最後總算完成導演的要求。

在戲中演俠女,在真實生活的朱茵,也擁有俠女個性。她透露,最近有1名網友在微博上惡意攻擊她,其中還有不少猥褻言詞。朱茵和男友黃貫中都看不下去,號召粉絲一起人肉這個微博惡客,一個晚上就把對方逮到了。

據黃貫中透露,這個罵朱茵的惡客,離他們的交友圈「很近」,用心相當險惡。朱茵對這次搜捕行動很滿意,而且覺得「很好玩,越玩越有興趣」,充分展露她的俠女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