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密令>吳君如的搞笑功夫,還真是一流呀!

 

週末收假前的晚上,就放輕鬆看,開懷地笑吧!

王晶導演近期最好笑的作品

鍾愛芳雖然是一介女流,卻勇猛非常,父親鍾Sir待她掌上明珠,最好可以嫁城裡的首富,但是愛芳卻一心一意想當警察。鍾Sir十分擔心她,找了全館最厲害的第一號勇探號稱「宇宙最好打」的周子丹和鍾愛芳一起出勤。二人在街上巡邏,陰差陽錯,救了正被殺手追殺的肥威,調查之下,愛芳發現肥威正是重案組警司陸志昂全力追尋的重要證人。

 LU 12311.JPG

肥威是大毒梟天哥的會計師,陸志昂要肥威做污點證人,以便將天哥繩之以法。但肥威提出奇怪要求,要警方全力保護他的女兒君君參選「夏杯青春小姐」選美,否則他絕不出庭指證黑道老大天哥;陸志昂只好答應,派愛芳參加選美,貼身保護君君。另外,又運用權力使子丹被飛虎革除,以及找出警隊臥底常客劍雄幫忙,兩人一起臥底保護愛芳。鍾Sir極不放心,竟自薦加入臥底行列,裝扮成攝影師保護女兒。陸志昂找電視台總經理岑志文,向他道明來意,要他保守秘密,但要保障君君與愛芳案全。於是一干人等......搞笑非常

 Beauty poster previe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