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事件」是香港出品的一部鬼怪電影,演員有張致恆、湯怡、蔣雅文還有古宇共同主演。

EN 70613.JPG

導演是李光耀,出品的電影公司是英皇娛樂公司。

在台灣,由衛視電影台獲得全台獨家首播權,將於2009年10月24日(週六)晚上9:00全台首播。

劇情內容,描述了張致恆所飾演的阿南,在一個屋村長大,但,詭異的是他居住的屋村,卻經常鬧鬼,而且,還是全香港自殺率最高的屋村,因此,經常出現鬼影。

奇妙的是,他死去的朋友,或多或少跟他有關連,而且他的特殊體質,讓他有能跟鬼溝通的超能力。雖然面對許多外人,大感訝異的怪異眼光,但阿南很早,就習慣遊走陰陽之間的生活。

EN 70462.JPG 

當然,年輕少壯的阿南,也渴望能談場戀愛,跟許多年輕人一樣,可以交女朋友,好好談場戀愛。屋村哩,有個女孩叫做美芝,一直深深吸引著阿南。幾次會面,阿南竟然以為美芝亦對他也有好感,讓他躍躍欲試地想找個適當機會,向她表白。

但是,一切平靜的生活,從阿南的親哥哥阿東跟女友Charlie從長洲回來,就開始變調了,阿東無緣無故的性情大丕變!剛開始,大家都以為阿東的工作壓力太大了,所以搞得他性情暴躁。但是,能夠洞悉第三空間的阿南察覺這事並不簡單。

EN 71158.JPG 

不久屋村發生了人倫慘案,一對母子跳樓自殺被救護員送上醫院,屋村人心惶惶。阿南跟美芝第一次邂逅時,美芝竟被惡靈附身。美芝清醒時,阿南亦不知如何是好。當阿南看到惡靈時,認為哥一樣遇上此事。騷擾著阿東的竟是小孩的亡靈。但Charlie竟認為阿東移情別戀,這時內外交迫的阿南要如何才能化解這些危機呢?

EN 70701.JPG 

喜歡緊張刺激的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了衛視電影台,第61頻道,10月24日(週六)晚上9:00全台首播的「惡男事件」!

EN 70462.JPG EN 706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