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大夯   胡歌虎年行大運 可說大陸小生人氣王!

_MG_5300.jpg 

暑假黃金檔期將至,衛視電影台特別安排自6月28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8:00推出 

創下今年兩岸一片收視高峰的「神話」,屆時勢必再創暑期年輕族群的收視風潮! 

胡歌由於主演電視劇「神話」,今年可說締造了他的演藝事業新高峰,不忘本的他續簽老東家唐人電影公司,今年將有六部戲將要開拍,除了衛視電影台暑假(28日)起,將於週一至週五晚上8:00再推出「神話」外,7月初,胡歌還會兩岸同步推出新音樂專輯「藍雨」,7月初,胡歌還要遠赴香格里拉,與「神話」的另一演員金莎再度合作,投入新戲「香格里拉」的拍攝,虎年產量可擠上大陸人氣小生之冠,成為真正的人氣王!_MG_9936.jpg  

值得一提的是,胡歌人紅,身價飛漲,但他並不忘本,與老東家合約滿了,並沒有如一般藝人般待價而沽地選擇跳槽選新金主,而是一毛不漲地與老東家續簽終身約,這讓唐人感到相當窩心。 

此外,在「神話」後,胡歌的戲約則是馬不停蹄!除了已經殺青的「摩登新人類」,與金莎再續情緣的「香格里拉」隨即將在7月初開拍,再者,喜愛音樂的胡歌,也難得則在拍戲的空檔間,完成了新專輯作品,7月初在海峽兩岸要同步推出哩!同時,今年等著胡歌開鏡的電影電視作品還有六部,胡歌可說虎年行大運,年度產值可說是大陸人氣小生第一哩!_MG_4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