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靈王的三位主角 展開了激戰勵志的序幕

故事由本劇主角進藤光無意間發現一個古老的圍棋棋盤開始,而隱藏在棋盤中的血痕只有他才看得見。原來這個棋盤中居住著安平時代棋士- 藤原佐為的靈魂.藤原佐為是平安時代指導君主下圍棋的人。後因被小人陷害被趕出皇宮,憤而投水自殺。因他尚未達到『神乎其技』的境界,宿願未了無法超生寄宿於棋盤中。 

藤原佐為.jpg    藤原佐為

佐為的願望曾一度在秀策身上達成,然而卻因為秀策英年早逝無法達到佐為所追求的完美境界.因緣際會遇上小光後,開始了小光的圍棋生涯。

進藤光拷貝.jpg 進藤光

  隨後,小光遇到了他生命中的勁敵- 塔史光.在佐為的指導與小亮的競爭下,小光漸漸的喜歡上圍棋,棋藝也日漸精進。

塔失亮拷貝.jpg 塔史亮

  而小亮先是見識到小光(其實是佐為)的棋藝而頭一次體會到戒慎恐懼之感,後卻在看過真正的小光的實力後,對小光失望至極,且發誓不讓進藤光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