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紀少年第一章20世紀少年第二章本周六日熱血登場

一樣從年輕演到老 小小粉絲叫唐澤壽明「賢知」 常盤貴子卻被叫大嬸兒

 

衛視電影台將在本週六(6/26)、日(6/27)晚上9點播出電影20世紀少年第一章20世紀少年第二章,本片大牌雲集唐澤壽明、豐川悅司、常盤貴子、黑木瞳、平愛梨,台灣一哥陳昭榮也參與演出,此片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家浦澤直樹的同名作品,耗資60億日幣(約台幣17.5億),拍攝時間長達1,是近年日本電影大作之ㄧ。

 

 片中男主角唐澤壽明卻在殺青之後,選擇投入長篇日劇「不毛地帶」的演出,再度從青壯年演到老年,他笑稱雖然常在作品中扮老,不過他私底下可是常保赤子之心。

picx_f1jp6971017116[1].jpg 

 

 訪過唐澤壽明的日本媒體,笑稱他好動停不下來的個性,看起來一點都不像46歲的熟男,他還熱愛在電影首映會上講冷笑話,聽到台下觀眾稱讚他臉小又帥,他卻介紹自己是「頭蓋骨縮小術促進委員會」的會長,愛搞怪的個性,讓一起演出「20世紀少年」豐川悅司都不禁搖頭對他笑說:「每次只要想到得在你後面接話,我就好頭痛。」

 

他前陣子也被目擊與圈內好友伊藤英明相約在遊戲中心玩電玩,讓不少民眾不敢相信在自己眼前玩著格鬥遊戲「鐵拳6」的熟男就是大明星唐澤壽明本人。唐澤壽明在「20世紀少年」中,飾演擁有搖滾夢且重義氣的男主角賢知,他受訪時說:「在某些性格特質上,我跟男主角的確不少相似之處。」

 

 唐澤壽明在「20世紀少年」裡,與童年好友肩負起拯救世界的重任,他開心的說:「在拍攝外景時,很多小朋友都會圍著我叫我片中的名字賢知,那時我才知道原來這部作品同時受到小朋友喜愛,我很少遇到小小影迷,感覺真不錯。」

 

 作品拍攝時間長達1年,期間飾演阿區的豐川悅司專心投入角色,未接演其他作品,他今年3月曾隨電影「愛妻家」訪台,當時他透露1年來常在藍幕前演戲,生活也沉浸在虛構的想像世界當中,直到演「愛妻家」才讓他有回到現實的感覺。

 

 而常盤貴子在片中飾演唐澤壽明的青梅竹馬,她抱怨的說:「因為20世紀少年的故事前後橫跨20年,我的角色扮相也隨著時間推移不停改變,我必須在劇中扮老裝,所以現在影迷見到我,都改口喊我雪次大嬸,讓我備受打擊。」

IPK-02.JPG  

 

 不過常盤貴子在片中的角色擅長柔道,負責保護男主角賢知的外甥女神乃,片中激烈的打鬥場面,也讓她過足了癮,忍不住笑稱自己好愛雪次這個角色。她最近除了受邀出席上海電影節,前陣子還隨電視節目走訪多瑙河、阿爾卑斯山等地,不急著再接新片,笑稱要給自己放鬆的時間。

 

 另外,片中飾演賢知的外甥女神乃的女星平愛梨則是因為「20世紀少年」初嘗走紅滋味,還拿下第33屆日本奧斯卡的新人獎,一度想退出演藝圈的她,在電影首映會上痛哭感謝經紀公司社長沒有放棄她,她走紅之後,身邊開始有狗仔媒體出沒,也讓她與偶像組合「w-inds.」的團長千葉涼平的5年地下戀情意外曝了光,這或許也正是成名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