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起   衛視電影台  週一至週五 晚上8點播出

2309502183911615976.jpg 

 主演:胡歌、白冰、張萌、張世、陳紫函、金莎、任泉、丁子峻
由電影金牌製作團隊: 總監製-成龍、藝術總監唐季禮,首次領軍打造精良優質電視劇-「神話」,無異是今年轟動兩岸的電視劇,「神話」不但被評選為「最具網路精神獎」電視劇、主角胡歌更獲選為2010春季戲劇「最具號召力男演員」獎,足見其受歡迎的程度與影響力。「神話」播出後,引起了巨大迴響,被許多觀眾認為其題材新穎、製作精良,最可貴的是劇情出奇制勝、但卻不瞎掰,更讓許多校園老師推薦給學生最佳的寓教於樂的優秀電視作品。

「神話」劇情講述因緣巧合穿越時空回到了2千多年前秦國的易小川。經歷了不可思議的歷程,不但與項羽成了莫逆之交、被蒙恬認作義弟,還成了秦始皇的大將軍,後與項羽、劉邦結拜,共圖改朝換代的大事。當然,小川遇到了白碧無瑕的玉漱公主,無奈天意弄人,兩人相愛卻無法廝守,分隔兩地的思念,她們可否延續這段愛的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