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子與美女的結合 <刺陵>話題有看頭

錯過電影的,本週六晚上9點 娛樂看 看娛樂

 

華語大作《刺陵》,雲集兩岸三地最當時令的紅星和精英班底,《功夫灌籃》導演朱延平與周杰倫再度攜手,與《赤壁》林志玲、中港影帝曾志偉和陳道明踏上追尋寶藏的奇遇,在大漠之中各出奇謀,上演一場別開生面且驚天動地的盜墓奪寶爭奪戰。

treasure hunter.jpg   

首次合作的才子佳人配周杰倫與林志玲在片中分別扮演青年俠客喬飛和名作家藍婷,二人因藍婷家族留下來的一張神秘的古城藏寶圖,把考古家華定邦(陳道明飾)和投機分子排骨(曾志偉飾)牽引在一起,同時四面八方的大漠高手和傳聞中的「大漠飛鷹」也加入奪寶的戰團之中……

picx_fthk2980515602[1].jpg 

耗資費億元製作,《刺陵》把現代考古學、探險尋寶及特技動作合一起,在武術指導程小東的精心編排下,周杰倫身手非凡,槍法如神,在沙漠大客棧與各路人馬激戰連場,又在古城與守護靈上演終極生死戰,令觀眾看得炫目。赴日發展頗受好評的林志玲更獻上多個第一次,從未演過動作片的她親自上陣,拍攝多場武打的場面,且首度獻聲為電影主唱周董作曲的主題曲「帶我飛」。片中還有《頭文字D》劉畊宏、《功夫灌籃》陳楚河、《証人》苗圃,以及曾江等參演,還有金像獎人馬編劇岸西和美術總監奚仲文助陣。

西北一片一望無際的沙漠,埋藏著數量驚人的寶藏。這裡有一群世世代代都在這片沙漠的神秘守護者。但寧靜的沙漠將不再寧靜,因為記載著詳細寶藏資訊的地圖落入不肖之徒的手中喬飛原本只想一人獨自涉險完成任務,卻突然多了三並肩同行的戰友:藍婷和考古家華定邦以及投機分子排骨。這四人是否能夠齊心合力找到古城並且完成保護寶藏的任務呢?

treasure hunter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