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菜》片 佐藤隆太事業感情都得意

帶動市原隼人、小出惠介、城田優戀情大公開

市原隼人高人氣將與常盤貴子擔任日本電影代表

前進上海世博

 

《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在日本創下日幣855000萬圓(約台幣298830萬元)的票房,成為2009的賣座冠軍日本男星佐藤隆太因為演出日劇「菜鳥總動員」,演藝人氣聲勢翻漲,電影版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從B咖變A咖的他,初嘗走紅滋味,出手也變大方,拍攝期間,曾經特地訂製上百雙球鞋,送給劇組演員,讓佐藤健不禁誇讚,佐藤隆太深具大哥風範。

13.JPG 

   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的「菜鳥總動員」的電影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描述一群不良少年在熱血教師的帶領下,朝甲子園目標前進的感人過程,頂著捲捲毛,笑起來還帶點憨厚氣息的男星佐藤隆太,被電視台相中,挑大梁演出老師一角。演藝事業順遂的佐藤隆太,戀情也一帆風順,他去年演紅電影之後,同年7月隨即宣布與交往3年半的女友結婚,並在秋天升格當爸爸,讓他大呼自己是最幸福的男人。佐藤透露,他出道11年,之前遲遲無法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也不能給女友任何承諾,不過在演出日劇「菜鳥總動員」(台灣譯名:ROOKIES不良學園)之後,他總算出運,有了穩定的經濟基礎,也在同時得知女友懷孕,讓他決定求婚。

   而佐藤隆太在「菜鳥總動員」之後,陸續接演日劇「想婚頭」跟「率直的男人」,分別與美女演員上戶彩和深田恭子、佐佐木希等人對戲,讓已婚的他說:「還好我定力很夠,不然肯定招架不住。」

1.JPG 

  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一片也捧紅一票新生代男星,讓他們的人氣更上層樓,感情生活備受關注,除了佐藤隆太以外,市原隼人和小出惠介、城田優也紛紛自招戀情,市原隼人是在綜藝節目中自曝自己有個從國中3年級時就交往至今的女友,還表示他已經認定她就是未來的老婆人選,讓他的粉絲聽了又嫉妒又羨慕。市原隼人也因此片在中國知名度大開,他與常盤貴子將在6月14日前往上海世博會場化身日本電影代表擔任「日本電影週」活動嘉賓,兩人將在世博文化中心,参加相關电影活動。而活動前一天同一個會場上,SMAP也將舉辦活動,日本明星接連抵達上海,勢必再掀起一股日本風。

 

   小出惠介則是被拍到和神似長谷川京子的美女共度浪漫夜晚,他事後透過經紀公司坦承,兩人的確正在交往,希望大家能給予祝福。此外,城田優也在接演「菜鳥總動員」之後,高調公開與寫真女星女友安田美沙子的戀情,未料他日漸攀漲的人氣,竟成為兩人分手的導火線,甚至傳出女友趁著他忙著拍戲時偷吃的消息,眼看同劇的好哥兒們皆沉浸在甜蜜戀情中,讓他不禁在夜店

大喊好寂寞。

4.JPG 

 

劇情:  

日本創下日幣855000萬圓(約台幣298830萬元)的票房,2009年電影票房賣座冠軍

 

『激盪夢想,閃耀明天!』一群不良少年在熱血教師的帶領下,朝甲子園目標前進的超感人勵志電影。暢銷亞洲地區超熱血漫畫改編,單單日本地區就賣出超過2000萬本,延伸自2008TBS電視台收視率最高也最獲好評的日劇『不良學園』,在這次以超大華麗陣容推出的終極電影版(完結篇)中,不僅棒球場上廝殺場面更加刺激壯烈,師生與隊友間的感情,也有更賺人熱淚的描寫,這部集熱血、夢想、以及運動狂熱於一身的日本年度大作,不僅日劇與漫畫迷不容錯過,所有期待被感動的觀眾,都該進場目睹這小兵立大功、讓全日本陷入狂熱的奇蹟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