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娘兒也夠狠的黃秋生,快來一看究竟!

明晚(5/15)9點 Laughing Gor之變節

 

臥底的臥底,他到底是黑道還是警察?!
法治、恩義、感情的生死抉擇!選哪一邊都是背叛!

 

clip_image001.jpg 

LS005.jpg  

       以黑白兩道之角力爲題材的《LAUGHING GOR之變節》Laughing(謝天華)有着雙重臥底的身份,同時受命於黑幫老大(黃秋生)與反黑警司(元彪),時刻面臨生死抉擇。天意弄人,Laughing更愛上另一黑幫老大(吳鎮宇)的胞妹(陳法拉),遭到吳鎮宇的追殺,讓他陷入法治、恩義、感情的關係錯綜複雜的局面。無論選擇哪一邊,都是一場變節,Laughing最後將投向哪一方?

           片中飾演黑道大哥的黃秋生,造型格外陰柔,除了髮型特異,臉上更是打粉外加上下眼線,粉味十足,但是下手又凶狠無比,格外令人不寒而慄,與吳鎮宇逞凶鬥狠的典型黑道成為對比。而入圍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的陳法拉,則是在與Laughing的愛情跟吳鎮宇的兄妹親情兩者間抉擇,看著愛人與哥哥互相砍殺,另外一場變節也正在上演!         

LS007.jpg LS001.jpg LS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