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詩英強吻李凡秀不住口 硬咬拉成橡皮筋

  

李詩英硬吸李凡秀,吸成「橡皮筋」也不鬆口!由李凡秀、金秀路及李詩英主演的《神偷妙探三個半》,片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李詩英與李凡秀你儂我儂的「橡皮筋吻」!原來小倆口在接吻時被李凡秀的弟弟抓包,他嚇得頭往後縮,李詩英不願就此住口,用力咬住他的下唇,害得李凡秀的嘴唇立刻回縮猶如橡皮筋ㄉㄨㄞㄉㄨㄞ地富有彈性,因而獲此封號。但導演為了抓住「橡皮筋吻」的最佳角度,讓兩人親了數十次,才滿意地喊卡,差點讓李凡秀的嘴巴腫得像香腸嘴。衛視電影台明天(5/8)晚上9點將播出此片。

_B7G0756_downsize.jpg  

 

李詩英視出道20年的李凡秀為偶像,當她得知要和前輩拍吻戲時,她害羞地說:「第1次看到前輩時,真的緊張到親不下去,還好前輩很體貼,也很會帶戲,之後還拍出很多有趣的吻戲。」片中兩人的詼諧、浪漫吻戲不斷,讓另一名資深演員金秀路很吃味,忌妒地質問李凡秀:「喜歡喇舌橋段嗎?」李凡秀反問:「你想試試看嗎?」他二話不說點頭:「當然要啊!」搞笑回應引起哄堂大笑。

 

《神偷妙探三個半》去年底在韓國上映時造成轟動,片中他們在更衣室從清晨睜開眼到晚上睡覺前都在喇舌,長達20小時的馬拉松吻戲,讓粉絲直呼「太誇張」,瘋狂在網路轉載,劇組不得不出面闢謠:「沒有整天拍吻戲啦,當天早上先拍完吻戲後,中午還拍攝了李詩英踢足球的橋段,直到晚上才把剩餘的吻戲畫面補足。」_P7M3351_downsize.jpg

 

衛視電影台明晚(5/89點首播的《神偷妙探三個半》,劇情描述李凡秀飾演的洪吉童,白天是個不起眼的音樂老師,晚上則搖身變成武藝高超、智慧非凡,是個劫富濟貧的俠盜,被喻為韓版羅賓漢」,李詩英扮演他的女友,金秀路則是他的死對頭。

_B7G48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