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電影台 武俠八點檔-「笑傲江湖」 5月3日晚上8:00播出 - 劇情簡介 李亞鵬 - 笑傲江湖.jpg 

華山派掌門人岳不群(巍子飾)之女岳靈珊(苗乙乙飾), 對林平之(李解飾)漸生愛意. 嵩山派掌門人左冷禪想吞併五嶽劍派,用計殺了衡山派劉正風和魔教長老曲洋,兩人在死前把《笑傲江湖》曲譜傳給了華山派大弟子令狐沖,而令狐沖被自小愛慕的師妹岳靈珊疏遠,後與魔教聖姑任盈盈相識相戀。

寧謐悠遠的武俠世界- 笑傲江湖.1.jpg 

 

 

  向問天用令狐沖(李亞鵬飾)換出了被囚禁的魔教前教主任我行,而令狐沖在獄中學會了吸星大法之後救助恆山派,卻成了全是尼姑的恆山派掌門人。

 
  魔教教主東方不敗修煉葵花寶典,引刀“自宮”後功力大增,後令狐沖幫助任盈盈(許晴飾)、任我行將東方不敗殺死,但任我行被權力沖昏頭,一心想滅掉五嶽劍派,一統江湖。


  在一連串的權力爭鬥與血腥廝殺中,令狐沖終於明白了任盈盈對自己的深情,衣袂飄飄,長劍揮舞,兩人合奏一曲《笑傲江湖》,結為伉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