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劇迷有福了!衛視電影台「新倚天屠龍記」今(5日)晚起,每週一至週五每天晚上7:00,一次推出2小時!7:00精采重播,8:00則推出當天最新劇情!IMAG1232327755489264.jpg

  因為「新倚天屠龍記」收視日漸飆高,讓首次推出武俠劇的衛視電影台,見好再加碼,自5日晚上7:00起,一口氣推出兩小時劇情,好讓武俠劇迷們,一次看個過癮!

 

因演出「新倚天屠龍記」人氣更上層樓的鄧超,不免被媒體比評他與黃曉明,誰才是華誼”一哥”,只見鄧超超然表示,他從不想當一哥,因為想當一哥的人,心理難免有病!而在「新倚天屠龍記」劇中扮演博愛的張無忌,戲外可對另一半:孫儷專情得很!日前鄧超接受訪問時,甜蜜地形容另一半孫儷就像電熱毯的插頭,沒她鄧超可熱不了!

 W020090120565292402150.jpg 首次演出功夫武俠戲的鄧超,因為在「新倚天屠龍記」中,飾演博愛卻對趙敏專情的張無忌,深受好評,人氣小天王遂被大陸媒體拿他與黃曉明比評,誰才是華誼真正的”一哥”?面對這個問題,鄧超很”超然”地表示,他從來就不想當一哥,當一哥都是有病的人。「哪有一哥啊,誰敢說自己是一哥啊」,鄧超認為這些封號,都是外界所給予的噱頭,這樣的比拼看起來,會顯得很熱鬧,如果媒體要比評,他言明了要第一個退出哩!

 

對於感情的另一半孫儷,曾經表示鄧超就像個電熱毯,走到哪,都能給別人溫暖,聽到孫儷這樣讚美自己,鄧超聽了好窩心,那,鄧超如何看孫儷呢?只見他甜蜜地表示,實在很難在一瞬間,找到世界上最美、最純潔的形容詞了。最後形容孫儷就是電熱毯的插頭,沒插頭,電熱毯可怎麼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