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開跑車卻不敢騎馬- 「新倚天屠龍記」策馬英姿 - 騎卡車啦!安以轩秀曲线.jpg  照片-華誼提供

安以軒在衛視電影台武俠八點檔中的「新倚天屠龍記」演出趙敏,武功高強,騎馬英姿也不讓鬚眉!但,安以軒其實有嚴重的恐馬症,除非鄧超陪騎,否則,安以軒騎的都是卡車。有次,導演在拍安以軒騎馬特寫的時候,還被安以軒用馬鞭抽到,痛得不得了,全場都傻眼,只有安以軒冷靜將戲拍完,才敢速速問候導演的傷勢!此外,不敢騎馬的安以軒,倒是很嚮往開跑車享受速度感哩!

新倚天  09.jpg 

安以軒在衛視電影台武俠八點檔演出帥氣鬼靈精怪的趙敏,劇中也有不少他帥氣騎馬的鏡頭,殊不知,其實安以軒有恐馬症哩!原來,安以軒曾經在拍「大漢天子3」時,差點如志玲姐姐摔下馬,當時,安以軒騎在馬背上,剛巧一位紅衣工作人員經過,馬兒突然間受到驚嚇而失控,沒有特別抓住馬繩的她,瞬間幾乎摔下馬,幸好導演及時上前按住馬鞍,才救了安以軒。

 

酷酷表情.jpg  照片-華誼提供

 自此之後,安以軒就有嚴重的恐馬症,因此,直到拍攝「新倚天屠龍記」時,仍心有餘悸。除非鄧超陪騎,否則,安以軒一個人騎的是卡車。不過,即使是「騎」卡車,為了演出真實感,安以軒還是有模有樣地奮力揮動馬鞭,沒想到,她竟然失手打到前方拍攝的導演,導演當場痛到不行,但又不敢叫出聲,以免破壞鏡頭,安以軒也只能忍住驚嚇,鎮靜拍完,讓安以軒對導演十分抱歉。

有趣的是,安以軒不敢騎馬,但,卻嚮往開跑車,享受速度感。因為,開跑車是鐵包人,安全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