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超開心!衛視電影台認為「新倚天屠龍記」具有電影質感

新倚天  13.jpg [台北-北京 越洋電話採訪]

安以軒運勢,從去年夯到今年,虎年肇始,大陸三大劇組,同搶她檔期!正在北京接拍廣告的安以軒,對於「新倚天屠龍記」被衛視電影台認為具有電影質感,將今(8)起,週一至週五每晚8:00,首次推出武俠八點檔,而感到相當開心!

 

安以軒從去年旺到今年,由於「新倚天屠龍記」在大陸收視旺,虎年才開春,安以軒的戲劇、許多廣告,都大搶她檔期。目前,安以軒就要軋三部大製作的電視劇「水滸傳」、「西遊記」、「秦俑」,其中「西遊記」是張紀中在拍「新倚天屠龍記」時,就訂下瘦瘦的她,演出白骨精。「水滸傳」則是即將首次與張涵予合作,令她很期待。至於「秦俑」,導演陳嘉上公開表示,安以軒具有鞏俐當年的霸氣,而找她出演,安以軒表示很榮幸,自己繼續努力,希望將來也真能有鞏俐的成就。

 新倚天  14.jpg 

「新倚天屠龍記」中,安以軒演出的趙敏,相對是網友熱烈批判中罵聲最少的,這讓安以軒感到很欣慰。也讓張紀中慶幸,臨陣換角、選對人了!原來,安以軒先前飾演的角色,多半是柔情女人,張紀中最早相中安以軒演周芷若,沒想到,張紀中接觸安以軒後,驚覺有主見、想法古靈精怪的安以軒才是演出趙敏的不二人選!

 

安以軒接下趙敏後,也對這個角色,做了很多功課,包括對於造型,大膽地向張紀中提出她的設計想法,張紀中也發現,安以軒的創意比原來的設計更好,於是推翻了原來的設計,參照了安以軒的創意做造型,其中,反串男生的帥氣紗帽與白袍造型,是許多網友認為最能呈現趙敏個性的造型呢!

 新倚天  06.jpg

提起與趙敏的異同,安以軒認為她與趙敏的個性非常相似,也是會死心塌地、執著真愛的人,但,不至於與父親反目來追求真愛。此外,還有一個大不同處,在於她絕對不能容忍男友劈腿,而且還劈四女哩!談起昔日緋聞男友-黃曉明,安以軒大笑,緋聞不斷也是藝人的代價,更打趣說:「要是曉明真是我男友,早就劈死他了!」

 新倚天 05.jpg

由於趙敏在劇中,常常被周芷若污陷而被張無忌誤會,最不能忍受被冤枉的安以選表示,以前的自己,常常想不開,如與黃曉明的緋聞,甚至黃曉明還要開導她,劇中的趙敏,遇到被冤枉的時候,常常選擇不辯白,最終,事實總是會真相大白,這樣的劇情,讓安以軒改變了很多。現在若有一些緋聞報導,她就會想像自己是趙敏,如此,果然就釋懷不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