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電影台  3月8日起   首推武俠八點檔「新倚天屠龍記」

「台北 - 北京 越洋電話採訪」新倚天 05.jpg 
鄧超首部武俠劇    接拍「狄仁傑」自信演殺手  期待來台會影迷!
武功風潮正夯!衛視電影台首次推出武俠八點檔,自3月8日(週一)起,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00播出武俠第一品牌- 由張紀中製作、安以軒、鄧超主演的「新倚天屠龍記」。為了宣傳首次出演的武俠劇在衛視電影台開播,鄧超接受台灣媒體的電話訪問,除了坦言台灣電眼美女安以軒合作,「張無忌有被電到!」外,也侃侃談及因拍攝「新倚天屠龍記」的武術訓練,因而結下了與偶像導演徐克合作緣,接拍「狄仁傑」白髮殺手的狠角色。鄧超期待可望於「狄仁傑」在台上檔時,來台會影迷哩!

先前大多演出深情男、萬人迷的大陸小生-鄧超坦言,當初張紀中找上不會武功的他來演出「新倚天屠龍記」的張無忌,鄧超笑說,剛開始,沒有自信能勝任,還曾拒絕過哩!後來,張紀中相信他一定可以辦得到!鄧超這才開始勤練武功,刀、劍、拳法,樣樣下苦功,所幸,演出全新的張無忌,受到肯定,鄧超表示很感謝張製作的信任。

談到與台灣收視女王、同時也是電眼美女的安以軒合作,先前,在拍攝期間,曾有媒體報導兩人似乎假戲真作,互有好感。媒體問起鄧超,到底有沒有被安以軒的電眼電到?只見鄧超笑說:「張無忌有被電到!」,他同時盛讚安以軒的敬業,一場金庸筆下張無忌為趙敏指按足底的戲,小說寫得浪漫,畫面也要求唯美,但,事實上兩人吊鋼絲,都痛苦不已,鄧超表示,兩人好像是表演雙人體操的特技表演哩!最佩服的是安以軒要挑戰人體不可能的扭曲美感,真是吃了不少苦頭!

由於先前曾有五部不同版本的「張無忌」,問鄧超,出演前是否會有壓力?鄧超表示沒有看過任何版本,所以沒有壓力,且,認為張紀中的版本,是最忠於金庸原著精神的,因此,鄧超沒有包袱地演出,之後的迴響,也是多所肯定,讓他感到很開心。特別是,因為這部戲,幫他打下很好的武功基礎,以便,他能接演徐克的「狄仁傑」,在片中,鄧超可是擁有一個小型兵工廠各式武器的超級殺手,為此,劉德華還跟他打趣說:「你要靠這麼多武器,我可是單打獨鬥,所以,我的武功比你要來得厲害多了!」,這次,最困難的,倒不是武功,而是白髮造型,在拍攝期間,他可是前前後後染了幾十次呢,髮質徹底毀了,但,鄧超很滿意徐克激發他的新表現!他很期待屆時「狄仁傑」在台上映時,能來台灣會影迷哩!不過,先呼籲觀眾,先鎖定衛視電影台3月8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8:00播出的「新倚天屠龍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