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電影台2月27日(週六)晚上9:00,將全台首播由林超賢導演、陳冠希、黃曉明、任賢齊合作的「神鎗手」。去年以【証人】讓張家輝贏得亞洲影帝大滿貫的導演林超賢,「神鎗手」因為陳冠希的緣故,在去年於各地院線上映時,也是一時的影視焦點。近日,林超賢新作品「火龍對決」也將於下個月在中國大陸上映。陳冠希也因為答應客串好友林超儀電影,而是否重返大螢幕的話題,再度引起關注。

擅長拍攝警匪片的林超賢導演,更擅長對於角色多重性格的描述,這部結合了陳冠希、任賢齊、黃曉明中港台三地小生的的「神鎗手」,在影片中,陳冠希糾葛前輩(任賢齊、黃曉明)亦師亦友不同情誼的抉擇?多所描述了三位男人間的內心戲。讓人看了,還是大呼過癮,縱使當時遇上陳冠希照片外流事件,再加上陳冠希在電影裡的一句對白:「有人向我開火,我就會還擊。」讓原本就沸沸揚揚的上檔聲勢,更有一番波折了。

但即使如此,林超賢還是就事論事地,大力肯定了陳冠希在電影裡的表現。但,對此,林超賢還曾經表示過經典名言: “《神鎗手》給了一個很大的啟示——電影是有生命的,就像一個小孩一樣,生下來之後,會走什麼路,就由他去了。”原本宣佈無限期退出香港演藝圈的陳冠希,最近積極拓展他的潮牌服飾公司,原本三月初來台的檔期,最近又因檔期滿檔,更改行程。只是,他日前,因為好友何超儀開口邀約,在她的新電影裡客串,因此,又引發了陳冠希是否將重返大螢幕的話題。

 神鎗手陳冠希

060.jpg 

衛視店電影台將於2月27日週六晚上9:00首播的《神鎗手》,黃曉明坦言很用心去拍這部戲,對於拍攝的傷勢,他輕描淡寫表示: “受傷是經常的事,從兩座大樓之間跳過,根本不用鋼絲,沒有替身,所以碰碰撞撞是很正常的事。”這只是肉體的傷痛,更大的挑戰在於他要詮釋一個,思想走偏鋒想要報復警署的員警,最激烈時,甚至有點精神分裂的感覺。「有一場是我的角色處於崩潰狀態的,為了表現歇斯底里的狀態,我的嗓子都喊啞了,整整一周不能說話。”」

此外,挑大樑的任賢齊,還差點為戲失明哩!原本對拍槍戰戲,尤其是演狙擊手,一直很高度期待的任賢齊,卻在拍攝一場近距離開槍的戲時,槍火煙硝”炸”到任賢齊眼睛,當時他就什麼都看不到了,立刻被緊急送醫,醫生表示任賢齊的視網膜,受到大衝擊,十分危險,還好沒有穿透。任賢齊餘悸猶存地表示:真的以為後半輩子就瞎了呢。

看三位帥哥玩槍比酷、拼內心戲,就請鎖定衛視電影台2月27日週六晚上9:00全台首播的「神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