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龍戲鳳 - Look For a Star    演員: 劉德華、舒淇 衛視電影台1月30日(周六)晚上9:00全台首播

劉德華 舒淇 

程仲森﹝劉德華飾﹞是公司裡的傳奇人物,傳說他26歲就進了現在工作的這家美國頂級基金公司,而且不到20年就成為首位華人主席,結了三次婚,也離了三次婚,身邊只剩下一班忠心夥伴的他,原以為愛情不會再度降臨在他的生活裡,沒想到一趟澳門之旅讓他碰上了米蘭﹝舒淇飾﹞。

劉德華  舒淇 床戲  

米蘭和愛賭的阿姨、姨丈同住,從小就很獨立,這輩子只有一個心願就是要去紐約學跳舞,她平常在賭場作發牌員,偶爾兼職跳一些賭場裡的艷舞秀。

 

劉德華  

仲森和米蘭在賭場大廳相遇,就此陷入情網,仲森為米蘭的舞姿心動,雖然米蘭認為仲森似乎只是個濫賭的賭客...。兩人甜蜜相戀了一段時間,但精於計算的仲森卻算錯了一步,打算把米蘭娶回家的他拿了一份結婚協議書出來,這個舉動卻讓米蘭覺得仲森對她充滿不信任,因此氣憤而去...



另外一個尋覓愛情的鐵娘子阿JO﹝何韻詩飾﹞,被所有男性友人當作哥兒們看待,但剛強的她其實在愛情裡是個初生之犢,而她碰上內地來澳門作裝修的阿九﹝張涵予飾﹞,兩人是完全的門不當、戶不對,但阿久的誠意和對阿JO的呵護和關心漸漸讓阿JO敞開心房。

兩段充滿「第一次」的愛情,到底結果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