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夯的國片, 雞排英雄! 非看不可!

本週六(7/2)衛視電影台晚間9點率先推出《雞排英雄》,《雞排英雄》是一部專為台灣人打造的電影,一推出即受到全台觀眾的熱烈反應,票房長紅,上映20天全國票房更是衝破一億,故事主要講述是阿華,「台」得很帥的青春少年兄,身為「八八八夜市」自治會長,用自己圓融八方的台客性格,將夜市打理得有聲有色。在八八八,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辛酸故事,但錢要賺、家要養,天真的八八八英雄們,選擇開開心心地過。某天,八八八的土地無預警地被建商收購,建商利用政商勾結,剝奪他們微薄的權利。小人物們都慌了,累積了十幾年的心血,眼見就要化為烏有。阿華於是帶著八八八的小人物們,展開一場捍衛土地的夢想之戰。

 picx_fnch4682455007[1].jpg  

有人說, 豬哥亮的油頭造型,很像總統馬英九,大家覺得呢?

 picx_fnch4682455025[1].jpg  

聳到還是帥的捲毛造型-藍正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