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出演的黎明突破形象,載歌載舞傾力演出,是全片一大亮點。

對偶像「哥哥」張國榮致敬,2010年郭子健作品《為你鍾情》由三位影壇新力軍《愛情故事》文詠珊(Janice Man)、《歲月神偷》李治廷和歌手衛蘭(Janice),與天王黎明上演跨越時空的愛情童話故事,同時借追憶已故樂壇偶像,讓觀眾懷念八○年代香港流行文化的集體回憶。

FROZEN (2).JPG  

「一生首次盡吐心聲,此際心弦有共鳴」~張國榮的一曲「為你鍾情」,迷倒了阿芝(文詠珊飾),當她與初戀情人傑(李治廷飾)趕往觀賞1989年張國榮告別演唱會之際,芝不幸遇上了交通意外。廿年後,居於美國的穎(衛蘭飾)因父親(張堅庭飾)離世,無意間打開了公公(狄龍飾)的神秘發明,發現了被冰封廿年的芝……

FROZEN (1).JPG  

《為你鍾情》片中除了穿插著「為你鍾情」、「一片痴」、「Monica」等一首首哥哥的金曲之外,郭子健也加入大量八○年代的潮流文化,文詠珊的大鬈髮和大墊肩的襯衫、李治廷的手錶和卡式錄音機也在片中出現,勾起了長於七、八○年代觀眾的回憶。李治廷大唱情歌表白,與文詠珊兩小無帶的校園初戀也愛得動人,加上和衛蘭、黎明跨越時代的微妙關係,也超越了一般愛情故事的框框,令全片加添一份科幻離奇感。特別出演的黎明突破形象,載歌載舞傾力演出,更是全片一大亮點。

FROZEN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