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屆青龍獎最佳女主角 秀愛大螢幕精湛演技

韓國實力派演員劉智泰 冷血詮釋連環殺人魔,喪心病狂讓人不敢直視!

 FM (2).jpg  

我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我該如何拯救身處危險的家人?!”

FM (4).JPG  

 “今天是和大家話說告別的日子。接下來和大家一起度過的兩個小時,我將永遠記在心中”。擔任了五年深夜電台直播節目《深夜FM》主持的DJ高善英(秀愛 飾)是圈內有名的完美主義者,為了照顧健康狀況惡化的女兒,她決定辭職。為了和支持自己的聽眾好好道別,善英和往常一樣精心準備節目,卻收到一個來歷不明的聽眾韓東秀(劉智泰 飾)的來電威脅:已經綁架她的女兒和妹妹高雅英(申多恩 飾),必須和他單獨連線,在兩個小時裡按照他的話進行最終集節目才能救回家人的性命。本來是與聽眾完美說再見的兩個小時卻變成人生中最可怕的噩夢!秀愛與喪心病狂的歹徒隔空鬥智鬥勇,她又能成功救出家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