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電影特快車 

《雞排英雄》、《新少林寺》等巨星強片最快送到你家

《雞排英雄》藍正龍最驕傲台客造型

王彩樺誇下海口奪金曲獎請劇組香港遊慶功

衛視電影台每年暑假均推出令人膾炙人口的強片,從《海角七號》、《艋舺》、《十月圍城》等,部部口碑及收視率兼具!今年暑假更上層樓,所推出的片單可說是史上最夠力,其中7/2(週六)打頭陣的是今年農曆年間才推出的賀歲冠軍片《雞排英雄》,衛視電影台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即搶先於電視播出,引爆暑假第一波收視高潮。昨(9)衛視電影台特別邀請到《雞排英雄》裡的藍正龍、柯佳嬿、王彩樺、劉品言和導演葉天倫出席起跑記者會,許久不見的劇組一到現場,氣氛馬上熱絡起來,甚至還互相吐槽,感情好到不行!由於《雞排英雄》是擔任火車頭的重要角色,一行人開起衛視電影台暑假特快車,象徵《雞排英雄》等八部強片,最快送到你家,藍正龍、柯佳嬿、王彩樺、劉品言並貼上自己在雞排英雄海報裡的Q版大頭貼,要衛視電影台暑假電影特快車,頭等艙等級的雞排英雄,帶給觀眾最新最快的電影娛樂享受。

雞排英雄  劇組人員再聚.JPG     

剛入圍金曲獎的王彩樺更誇下海口說,如果自己拿下金曲獎,要請大家去香港慶功。而聽到這樣的好康,所有人馬上替王彩樺按摩,加油打氣!談到當初拍戲過程,藍正龍說很懷念那時候的拍戲氛圍,像個大家庭,尤其每天都吃很好,提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就是把柯佳嬿從機車上拉下來,藍正龍說雖然只有練習一兩個小時,但因為佳嬿很瘦,所以不擔心,緊接著他開玩笑地說,還好不是拉言言,否則恐怕角色要倒過來!此時,正義之聲王彩樺馬上爆料說,當初拍藍正龍騎摩托車載言言的那場戲,雖然導演一次OK,但藍正龍還不滿意,吵著自己買底片再拍一次!提到《雞排英雄》即將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大陸上映,葉天倫導演難掩興奮地說,真的很期待,尤其之前去義大利參加影展,他發現雖然語言不同,但看到現場觀眾跟著哭、跟著笑,他真的很訝異!而衛視電影台今年暑假馬上安排首播,更有信心會有好成績。衛視電影台其他暑假強片,另外包括《新少林寺》、《通天神探狄仁傑》、《陳真:精武風雲》、《唐山大地震》、《非誠勿擾2》、《劍雨》、《李小龍》等,八部強片其全台累積票房超過三億,可以說將去年整年度及農曆年間兩岸三地的票房強片幾乎全數網羅。

雞排英雄 感情好到可以互相吐槽.JPG  

 自《雞排英雄》電影下檔後,演員們馬上投入其他的工作,疏於聯絡。不過在昨日記者會中,演員們一見面馬上熱絡起來,感情好得很!尤其是剛入圍金曲獎的王彩樺,提到當初自己在拍《雞排英雄》的時候,正值準備發片,所有劇組人員都為他加油打氣,溫暖的氣氛讓她感動到不行。她更誇下海口,如果自己真奪下金曲獎,她就要請大家去香港慶功!因為大家可以說是看著她長大的。另外王彩樺還爆料說,和她飾演一對的趙正平私底下還單獨邀她去吃飯,害她差點誤會,後來才知原來是要找她去「培養感情」,整個劇組不但都很用功,開心的氣氛讓自己熬夜三個禮拜也不覺得累!最後電影殺青時,自己還不捨的哭了!

雞排英雄 擔任衛視電影台暑假火車頭.JPG  

 提到電影裡面的台客造型,藍正龍很驕傲地說,我覺得超帥的,而且是我自己跟導演建議的呢!當被問到是否可以接受像《新少林寺》劉德華為戲落髮呢?他說,當然可以,只要是為了戲好,要我像導演一樣的龐克髮型都可以。此時柯佳嬿則不甘示弱地說,其實我的戲路也很廣,現在我最想挑戰的就是像《劍雨》裡的俠女。而言言也搶著說,我豹紋的夜市廣播小姐都演了,還有甚麼難得倒我呢?!

 雞排英雄 藍正龍 柯佳嬿.JPG  

當記者問到演員們擔不擔心最近的塑化劑議題,藍正龍笑說,當然擔心呀,我還要生小孩耶!不過當記者問到說最想和現場哪位女藝人生,他尷尬地說,應該是言言吧,看起來比較健康!而王彩樺也憂心地說,塑化劑真的很恐怖,現在一切都自己動手做,自己打果汁給小朋友吃。而柯佳嬿也附和著說,我也是自己弄東西吃,畢竟之前拍《雞排英雄》時,胖了好幾公斤呢!

雞排英雄 藍正龍.JPG  

 對於《雞排英雄》即將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大陸上映,導演葉天倫難掩興奮地說,真的很高興!尤其之前到義大利、沖繩參加影展,現場觀眾的反應熱烈,讓他很訝異。不過他最自豪的,就是《雞排英雄》盜版真的很少,很多人都在問甚麼時候會出DVD?甚麼時候可以看到?導演笑說,也許因為盜版商同情我們這些小人物吧!不過現在大家可以在暑假就看到衛視電影台播出了,我有信心到時播出成績一定很好,因為暑假就是要看喜劇片啊!

全組為彩樺姐按摩加油打氣.JPG  

 雞排英雄是一部專為台灣人打造的電影,一推出即受到全台觀眾的熱烈反應,票房長紅,上映20天全國票房更是衝破一億,故事主要講述是阿華,「台」得很帥的青春少年兄,身為「八八八夜市」自治會長,用自己圓融八方的台客性格,將夜市打理得有聲有色。在八八八,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辛酸故事,但錢要賺、家要養,天真的八八八英雄們,選擇開開心心地過。某天,八八八的土地無預警地被建商收購,建商利用政商勾結,剝奪他們微薄的權利。小人物們都慌了,累積了十幾年的心血,眼見就要化為烏有。阿華於是帶著八八八的小人物們,展開一場捍衛土地的夢想之戰。

除雞排英雄外,衛視電影台七、八月亦安排了天王劉德華的新少林寺、徐克導演第50部電影通天神探狄仁傑、去年內地票房冠軍的唐山大地震及結合好萊塢視覺特效的陳真:精武風雲等多部全台票房破千萬的強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