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版蜘蛛人 - 紅鷹俠  整個就是一個熱血XDDD

泰國電影導演Wisit Sasanatieng(電影代表作《大狗民》)所執導的《紅鷹俠》其實是向泰國五、六十年代超級英雄系列影片《紅鷹俠》主角致敬。當時的男主角扮演者Mitr Chaibancha是當紅的動作明星,可惜後來在拍攝過程中墜機(直升飛機)身亡。

3.JPG  

時間設定在2016年,曼谷成了混亂與罪犯群聚的腐敗之城,政客貪污更讓道德指標來到新低點。政府打算興建一座核能發電廠,此舉引來市民與環保份子的恐慌與不滿。但在亂世之中,必有英雄誕生!當法律已失去維護城市安寧的功能,唯有靠他肩負起除暴安良、重新伸張正義的責任。沒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每當他殺死一個人,必會留下一張名片,根據上面的署名,大家都叫他「紅鷹俠」。紅鷹俠的舉動惹來犯罪集團的反感,主腦派出最厲害的殺手誓言要殺死他;而紅鷹俠的過去也一直不斷糾纏著他。他必須面對自己命運的挑戰,並同時設法捍衛整座城市的和平…

 

有網友表示,紅鷹俠的畫面和動畫都做得挺不錯。而黑魔王和紅鷹俠第一次天台大戰,令其非常喜歡,雖然跳躍飛天有點誇張,但就是一個熱血XDDD

1.JPG  

由於本片男主角阿南達艾華靈漢在原定開拍日期的時候遭遇摩托車車禍,受傷住院,本片因此停拍長達半年之久。所幸目前阿南達已完全康復。女主角則是Yarinda Bunnak,電影代表作是《愛比記憶更長久》。作為歌手的她也出過不少音樂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