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伏」紅遍大江南北的姚晨,被黃百鳴相中在「家有囍事2009」演出暴牙妹,搞笑如吳君如接班人!「家有囍事2009」!衛視電影台  19日 晚上9:00 全台首播

大陸女周星馳  

 

 

個性大喇喇,有大陸女周星馳稱號的姚晨,被黃百鳴相中在「家有囍事2009」演出暴牙妹,姚晨頓時滿口台灣國語衛視電影台12月19日晚上9:00全台首播。在合作「家有囍事2009」時,吳君如也視她為接班人,讓她聽了好開心哩!日前,姚晨無心插柳的微型網誌,經營得很好,總瀏覽人數超越了43萬人,人氣超越了趙薇,高居”微博”女王!

 

今年以電視劇「潛伏」爆紅的姚晨,常常在喜劇有亮眼表現,因此獲得大陸女周星馳的稱號。姚晨的微型網誌人氣旺,最大對手就是師姐的趙薇,對於旁人所指兩人正在"熱戰”,姚晨一臉不可思議,表示兩人先前不熟,正因為微型網誌,兩人開始有了一些交流哩。搞笑

 

從小是《家有囍事》系列電影的忠實影迷的姚晨,很開心可以參加演出第三系列的「家有囍事2009」,在片中不惜弄殘自己演出暴牙妹的姚晨,有趣的事,這造型讓姚晨最感驚訝的部份卻是昂貴的造價哩!光是一頂假髮、四套假牙的錢,都可以買輛車了哩!談到搭檔鄭中基,姚晨大大讚美個性隨和的他,話多、能聊,「一下子就混熟了!」

 

 

目前傳聞《潛伏》電影版的主角內定梁朝偉和舒淇主演。姚晨沒有多作評若電影公司提出,她還是很演出的對於孫紅雷曾表示,只要姚晨不接電影版《潛伏》,他也不會演,姚晨聽了樂得大嘴一咧,直讚老孫可真仗義

 

 

媒體聯繫人 : 潘致寧  0932 356 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