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小三,愛得熾熱,觀眾看了也不忍苛責

 

 中山美穗睽違大銀幕12年、眾所矚目復出之作,尺度更突破從影紀錄;腦海中的橡皮擦》李宰漢執導。
對女人來說,東垣內豐(西島秀俊飾)彷彿可遇不可求的好男人,他既擁有大公司的穩定職位,工作態度上進,是未婚妻光子(石田百合子飾)心中的真命天子,在周遭人們眼中,稱之模範男人也不誇張。

442x249.jpg  

 就在結婚前夕,公司將豐派至泰國曼谷出差,因故結識一位謎樣而美麗的女人沓子(中山美穗飾),兩人見面那電光石火間,澆不熄的愛火已然熊熊燃起豐宛如著了魔、整個世界天旋地轉起來,他無法自拔地沉溺與沓子展開一段如膠似漆的愛慾生活,肉體在這緊密結合的儀式中,充分獲得紓解和昇華,兩個孤獨的靈魂,彷彿因彼此的存在,而獲取了生命的真諦。
沓子的神祕、真實與崇尚自由,讓豐無法停止愛她、戀她、佔有她。而原只想從一夜情中獲取短暫慰藉的沓子,孤寂心靈,亦悄然被豐全部佔據。

  

 難道真愛總是這麼曇花一現?不願傷害任何人的沓子,在豐的未婚妻光子抵達之前,忍住鬆手真愛的悲痛,悄然離去四個月的相愛,化作難以抹滅的永恆印記。

 往後25年歲月,兩人不曾稍望彼此的存在,曾經相愛的烙痕隨著時光的流遞越來越深越來

再見總有一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