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喜劇再回歸 笑料有誠意  

古裝愛情喜劇電影《龍鳳店》作為一部再度回歸經典港式喜劇路線的電影劇中誠意十足,除了,任賢齊與大S黃曉明、周立波、羅家英、陳百祥、潘長江、何雲偉等兩岸三地演員的加盟,更讓電影笑料十足

   

        《龍鳳店》世之初並不被十分看好,該片甚至還未製作完成即被某網站扣上爛片的帽子。早先《龍鳳店》舉行試映,終於一睹該片盧山真面目的媒體與影評人們,卻一直表示本片大大超過預期,對細節十分看重,確實是以情節逗笑觀眾。更有影評人稱,那些用翻拍經典、網路熱詞和老套橋段來糊弄觀眾的電影來說,《龍鳳店》讓人找回了觀看經典香港喜劇的美好記憶。

    S被騙做皇后 臺詞成經典

    《龍鳳店》是由民間傳統戲劇《遊龍戲鳳》改編,任賢齊S,在劇中上演一段乞丐皇帝遭遇野蠻老闆娘的喜劇愛情故事,除任賢齊首度飾演皇帝的精彩表演,大S的不俗表現同樣也獲肯定 《龍鳳店》裏的愛情故事同樣感人至深,單單任賢齊朕決定騙你一輩子,騙你回皇宮,騙你做朕的皇后,騙你為朕生一大堆龍子,騙你永遠幸福地跟朕一起生活的臺詞,就讓不少觀眾甚為動情,是一部適情侶一起欣賞的電影。

    兩岸笑星齊匯聚

    除了任賢齊與大S兩位主演,《龍鳳店》的演員配置堪稱豪華:四大才子中的黃曉明與周立波、香港喜劇演員羅家英及陳百祥、東北小品演員潘長江、著名相聲演員何雲偉等都在劇中齊聚一堂,奉獻獨具地方特色的喜劇表演,嘮叨君主霍思燕、性感風騷鞏新亮、大內高手梁小龍及洪拳大師趙志淩等的插科打諢,更讓電影笑料升級。《龍鳳店》更有大量致敬過往經典港片的場景,李小龍雙截棍、梁朝偉香腸嘴等場面,都在片中有搞笑復刻與演繹,堪稱港產喜劇復興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